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顯露無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家都知道台股要「買低賣高」,為何常變成「買高賣低」?若確實執行「買支撐」 就能獲得這三大好處!

不管是久經股海的老手,還是初入股市的新手,都聽過「買支撐」這則交易金律,但真的去執行的人卻寥寥可數。各項交易策略中,除整理勢「買支撐、賣壓力」外,漲勢中「買回檔」也會利用前段上漲行進過程中所形成的支撐來找尋進場點,由此可見,「買支撐」在操作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然而,買支撐對很多人來說,執行起來並不容易,走勢來到支撐,心裡總是猶豫不決,遲遲無法下手,等到真的漲上去了,「早知道」這三個字才又在腦海中盤旋迴盪,扼腕不已。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最好的病房給健保病人 百萬癌症療程免費治弱勢 暖心行醫30年的北榮院長陳威明: 能救多少人是多少人

醫術精湛的骨科權威醫師陳威明,是癌童口中的「陳爸爸」、病人稱呼的「陳健保」,更是出了名的暖心仁醫。去年接任台北榮總院長後,他將理念注入政策,從新大樓病房到高價新科技醫療,都保留名額給弱勢,處處為病人設想。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明明有侯友宜,為何還要挺郭台銘?」郭董的總統路陷4大困局 他低調曝:大家只是不想公開選邊站

郭台銘想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原本並非難事,但偏偏郭董高姿態地想復合國民黨。只是現在已有侯友宜,國民黨內還須營造非郭不可的氛圍嗎?

日期:2023-03-14

職場生活

早餐店老闆娘因胃食道逆流就診,結果胃鏡一照竟是第二期胃癌!胃腸肝膽科醫師教你分辨:胃炎vs.胃癌

門診時,因應病情需要的時候,我會建議病人照胃鏡,但是對於照胃鏡的恐懼,時常會在病人做與不做的猶豫掙扎之間顯露無遺。「上次做胃鏡好不舒服,以後都不想做了!」、「隔壁陳媽媽說做胃鏡很可怕……」、「除了照胃鏡之外,沒有其他方法了嗎?」(口氣通常很絕望)

日期:2022-10-30

產業時事

全國金控數位長大調查:不上雲,如何談資安與國安?數位金融關鍵下一步

十月八日國慶連假第一天上午大約十一點,國泰世華銀行的信用卡刷卡不過、ATM提款機當機、網銀的App也出現連線異常,國泰世華緊急掛出「暫停服務」公告,最後歷經大約五個小時緊急搶修,一直到當天下午四點才貼出「所有機制已全面恢復正常」的公告。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5/12護師節,向您致敬!「一生最無悔的選擇!」頭頸癌個管師張雅嵐服務長庚26年,獲「台灣傑出護理人員獎-服務奉獻獎」

張雅嵐是林口長庚醫院的頭頸癌個案管理師,在長庚醫院已服務26年,今年榮獲「台灣傑出護理人員獎-服務奉獻獎」。她說,頭頸癌為台灣第六大癌症,面對治療複雜度高,且多為家庭主要經濟支柱的頭頸癌患者,病人常會極度徬徨、害怕甚至拒絕治療,因此如何協助病人面對治療,癌症個案管理師就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日期:2022-05-11

財經時事

父親驟逝、一肩扛大樑 花仙子CEO王佳郁如何翻轉40年老店,將「媽媽牌」變身成文青新歡?

「藍藍香、不一樣、清潔除臭效果強、從此馬桶它就保清香…」,還記得這首在1990年代左右,曾紅極一時的馬桶清潔劑廣告歌嗎?這首不少人至今還能琅琅上口的歌曲,是上市公司花仙子早年最經典的產品廣告代表作。花仙子旗下產品向來以家用清潔用品及芳香產品見長,不過,在這幾年來,新任的執行長王佳郁卻能用特有的女性特質,走出與父親王堯倫以「霸氣」聞名、截然不同的領導風格,甚至還將花仙子這個過去常被視為「媽媽用的牌子」,轉型成為年輕群族也接受的時尚品牌,讓香氛走入所有人的生活中。

日期:2022-03-07

職場生活

●●刷到心累… 結婚不到1年「老公原形畢露」 人妻列2點崩潰勸:婚前要先同居!

婚前到底要不要先同居、試婚,讓婚後的磨合更順利?日前,一名人妻大吐苦水,指自己與先生才結婚不到1年,另一伴的真實面目就顯露無遺,在生活習慣上倆人完全合不來,甚至婆家的衛生觀念也令她直搖頭,深深體會到「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心酸與心累,崩潰勸大家,婚前真的要先同居,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

日期:2021-03-18

今選頻道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得獎那刻 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

20210825編按:由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黎俞君開設的「鹽之華法式餐廳」,今年拿下米其林一星。黎俞君先前接受《今周刊》採訪,透露自己非常愛吃,且摘星之路其實已準備了十六年,「人家愈覺得我做不來,我就愈是要做給你看」。身著一襲「波爾多紅」廚師服,黎俞君在米其林頒獎會場中猶如一點耀眼的硃砂,當主持人宣布「鹽之華」獲得一星榮耀,標記她成為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的那一刻,她卻只想趕快回到廚房,服務客人,鑽進那能讓她自在又能盡興發揮的創作天地。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福盈科、開發資本出演「創意併購記」

成立超過四十年的福盈科,董事長莊才晉決定在今年同意優沛國際併購並且下櫃,這樁併購案是本土私募股權基金操盤下,私有化公開發行公司的首例,也成為今年金鑫獎「最佳創意併購獎」。

日期: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