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風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牠們愈來愈少 如果將來還想吃台灣捕的魚⋯ 餐桌上的海洋永續行動

台灣海鮮愈抓愈小、愈來愈少……,海洋保育與漁業經濟的平衡,是道複雜難題,政府推動漁業管理,漁民配合改變,作為消費者的民眾,也不能置身事外,從生活出發、改變消費習慣,每個人都能為海洋永續盡一份力。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33年老戲院再見!「中興百貨電影院」營業至今天…6、7年級生回憶,曾讓新竹人與台北同步看最新片

陪伴6、7年級生走過33個年頭的「中興百貨電影院」永久熄燈。當年因影視大亨邱復生的關係,讓新竹也能與台北同步看到最新上映的電影,在當時可說是十分時髦,如今因租約期滿,「中興百貨電影院」也在週日(8/27)正式劃下句點,新竹人紛紛不捨道別。

日期:2023-08-27

職場生活

每人不到1500元就能住老爺行旅!與8位達人合作「城市逆行」,光台南這條街就能說400年歷史

疫情改變了旅遊方式!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指出,生活在台灣面積不大的小島裡,很多人熟悉可能連辦公室和居家附近巷弄都不熟悉。去年推出「老爺式旅行」企劃,獲得好評,今年再推出「城市逆行」,邀請8位達人推薦各地旅遊景點。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基層球隊風暴成長 急缺練球場地、聯賽實戰 光百家俱樂部不夠 發展足球兩難題待解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掀起全球狂熱,台灣如果不甘只當觀眾,想躋身足壇國際賽事,聽聽專家們建議,應從哪些問題下手改革。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SD空間設計 陳星龍|追求極致 在居住機能與美感間找到均衡點

從事室內設計裝修,科學園區工程師出身的陳星龍,除了有充滿美學的藝術眼光,更擁有理性邏輯的視角,讓他能以客戶的生活習慣為基準,在居住機能與美感間找到均衡點,擴大延伸為面面俱到的設計。

日期:2022-12-27

職場生活

新口味漢堡一次收服

身為速食之王的漢堡,很少給人精緻的形象,經過大廚巧手加料、改造,用高檔嫩肩沙朗牛製成的洛城奶油漢堡、充滿鮮味的台灣石斑魚漢堡、Fine Dining團隊打造的創意刈包漢堡,或時髦的潮人牛奶糖漢堡等,各種獨具特色的漢堡令人忍不住想嘗鮮。誰說吃漢堡就是速食文化?五花八門的口味,帶給漢堡迷們新奇的味蕾體驗。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投資理財

新竹風城變「瘋城」!房子晚買1年多2成自備款,漲幅比通膨更可怕…剩台積電加持這區還有2字頭

近年來,房價持續高漲,觀察內政部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去(2021)年全國七大都會區包括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新竹縣市的房價都呈現全面上漲的走勢,統計這些區域含車位的成交建物中位價,多個縣市在2021年第4季的價格比去前一年同期,都還增加超過2成,其中,新竹縣更從2020年第4季每坪21.5萬,飆升至2021年第四季每坪30.1萬,中位數增加4成,可見其漲勢驚人。

日期:2022-04-07

投資理財

史上最猛329檔期來了! 全台推案破7000億元 房地產老闆怎麼看央行升息影響?

房市持續升溫,象徵房地產景氣重要指標的329檔期,推案金額再創5年新高,房價也跟著同步反彈,今年北中南各區有哪些亮點?面對央行啟動升息步伐,對市場又有何衝擊?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在商言「環境」的台灣優先

「2022年世界風險報告」出爐,「氣候行動失敗、極端天氣、物種多樣性損失」入列前三大議題;而台灣的未來就在低碳出口,在商言「環境」的時代早已來臨。

日期: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