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風景特定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春節桃園走春 景點人潮警示燈號罩你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在連假期間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外,如果想要到桃園景點旅遊,可事先到「桃園觀光導覽網」,或下載「桃園智慧遊App」,查詢桃園景點人潮警示燈號,確認景點即時現場人潮,避開人潮擁擠場所,除了減少染疫風險,也可以避免塞車。

日期:2022-01-27

全台防疫報導

713「微解封」還是「未解封」?各縣市跟不跟 政策懶人包一次看

更新時間:2021/07/10繼屏東縣政府今(10)日上午改口宣布禁內用、限外帶後,台南市下午記者會也緊急宣布餐飲業禁止內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全台「微解封」措施,適度鬆綁百貨、夜市、電影及健身房等業者,在一定限制規範內允許營業,而地方首長也可因地制宜的調整「微解封」措施;但此政策一出,引起雙北市、桃園、台中等部分縣市首長「逆時中」,餐廳及夜市依然禁止內用。以下為各縣市對於「微解封」相關措施。

日期:2021-07-09

產業時事

布卡.蔴旮旮菉灣:接納、學習自己的文化,才會認同自己與族群

走過風靡雲蒸的原運年代,布卡.蔴旮旮菉灣從當年扶棺抗議的熱血青年,放下一切回到部落,擔任神職近20年。現今則是部落的族語推廣人員,帶領長輩、孩童重新說自己的語言,找回族群的文化與尊嚴。

日期:2021-07-08

全台防疫報導

台中連環爆》夜唱團第3個包廂染疫!驚見13人實名制「黑白填」 泰安附幼確診續增

全台疫情遍地開花,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本土病例中,全國共302例,校正回歸則有331例,其中台中市新增9例、校正回歸2例,合計共11例,繼昨天新增10例後,台中連兩天本土確診個案破十。面對台中本土病例連環爆,朝陽科大夜唱團「美樂地KTV」傳染鏈再新增一名案6100中科大女學生,值得注意的是,該女學生是5/13至5/14夜唱團時段中,除朝陽科大包廂、中國醫大包廂外,第3個包廂中有人確診,同包廂共有6人,其他5人採檢4人陰性、1人採驗中,美樂地KTV傳播鏈至今已有18人確診。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台灣警覺性太低!當初華航機師家人有「陽性抗體」就是警訊 醫:會本土暴增一點都不意外

國內兩天內爆發23起本土病例!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更宣布,縣轄16處風景區、13種八大行業營業場所同步暫停營業至6月8日,如有違反者,縣府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嚴處。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內科醫生蘇一峰認為,其實早在驗出華航機師家人抗體陽性的時候,就代表已經是社區感染了,他坦言,「所以宜蘭羅東發生這樣的群聚感染,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日期:2021-05-13

品味人生

小琉球活珊瑚遭刻字破壞!肇事女遊客致歉:潛水初學者,太興奮

保護生態很難?日前一名趙姓女子前往小琉球潛水,竟動手在活珊瑚上刻字留念,照片曝光遭網友撻伐,事後趙女雖已道歉並關閉個人臉書,但破壞自然生態仍可開罰50萬。

日期:2019-06-11

產業時事

許國文家族為掌海灘 與政府鬥30年

自一九八二年蜜月灣遭到違法動工開始,羅許建設與博愛企業已為了抓住這片海灘的管理權,與官方互鬥了三十餘年。如今一句「絕對不會私有化」,顯然無法消弭各界對蜜月灣開發案的種種疑慮。

日期:2014-07-17

產業時事

清境開發過度 看見台灣什麼問題

紀錄片《看見台灣》讓國人正視自然環境遭過度開發的事實,也讓行政院有如大夢初醒般成立專案小組,因應國土保育問題,並將從清境看見的「土地超限利用」,列為首階段施政重點。

日期:2013-12-12

職場生活

觀海泡湯偷得半日浮閒

蘭陽博物館、外澳海灘、湯圍溝公園、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五峰旗風景特定區

日期:2013-06-21

品味人生

台灣民宿年賺二十億背後的三大亂象

去年,台灣民宿業營收超過二十億元,但隱藏在這二十億元背後的亂象,卻是高達五成的不合法民宿,而且越豪華的民宿,不合法比率越高,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