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風格空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島、洗碗機…主婦夢幻配備,如何放進小宅裡? 裝潢達人:滿足毛小孩需求,一定要挑對地板

裝潢小白如何打造心中理想宅?幸福空間設計師Molly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強調,施工前,屋主一定要和設計師進行多次溝通,避免施工後雙方想法分歧;她建議屋主在找設計師前,先盤點裝潢預算上限、家中電器數量及喜好風格,如此一來能夠加速設計師的規劃效率。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沐煦設計-郭權德「以簡約融合不同風格,滿足對空間的期待」

希望自己的設計可以給人帶來如沐陽光的感覺,沐煦創辦人郭權德擅長以簡約為基調,再融入其他風格或元素,滿足每個人對空間的期待和需求,發揮設計價值。

日期:2021-08-03

職場生活

摩爾空間設計團隊》用有限預算 打造與眾不同的舒適空間

摩爾空間設計秉持「以最少的預算滿足最大需求」的原則, 提供從設計到施工的一條龍服務,讓每一塊錢都花在刀口上,為客戶量身打造與眾不同的舒適空間。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誠品啟動全通路轉骨工程 靠品牌力 突圍東京衝破華文圈

編按:「誠品生活日本橋」9/27正式開幕!由台灣建築師姚仁喜操刀「古今交錯、新舊融合」的書香空間,融合江戶時代特色及當代日本工藝精神,獨特的台式美學席捲東京,也吸引台日近百個品牌進駐誠品。這是誠品,也是台灣首次有文化品牌走到非華文市場,台灣文創也將透過這一步,一起被帶往國際舞台。究竟誠品的魅力何在?踏向國際,它會成功嗎?

日期:2019-04-17

職場生活

打造出「Dream home」讓人不想出門 這些設計師這樣做!

裝修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如何找到值得託付的設計師,打造嚮往已久的夢想住宅?由香尼歐整合行銷公司所策劃、今周刊共同主辦之「2018 ID Recommended Award室內設計大賞」,從全台新興設計品牌中,共同精選出優質與值得託付的設計公司,為更多人實現對家的想望。

日期:2018-05-23

競爭力

我拚故我在》江孟芝餓過、窮過,卻不曾一秒放棄 屏東女孩赴紐約追夢 成《英雄聯盟》暴紅推手

美國紐約,地鐵轟隆隆進站,上班尖峰時刻,眾人分秒必爭移動至車門,也不管列車已經滿載,還是又上了一名乘客。門一開,等不了其他人慢慢像潮水般退去,來自台灣的旅美設計師江孟芝,已迅速往離公司最近的出口前進。

日期:2017-11-15

品味人生

榻榻米咖啡

當日本星巴克進駐町屋、主打立地風景,台灣首家蘋果專賣店打造剪紙藝術牆,「空間力」儼然成全球生活產業競爭的必要條件,你是否已見識及此?

日期:2017-08-24

職場生活

台灣富二代為何前進香港金融夢工廠?

因為台灣駙馬爺的特殊身分,蔡沛然的故事又在香港金融圈寫下一頁傳奇。但除了蔡沛然,香江金融圈裡還有許多台灣政商第二代,這群年齡在三十五歲以下、頂著好家世、名校光環的公主與王子,都選擇在香江的投資銀行圈奮鬥,闖出一片天地。

日期:2013-03-28

職場生活

在樣品屋上一堂美學課

樣品屋也可以變身美術館!一幅幅當代藝術大師的畫作,融入不同功能的住宅空間,拉近藝術與生活的距離,也讓來訪的消費者,宛如接受一場美感的洗禮。

日期:2010-04-15

產業時事

ABC牙醫聯盟 為名流牙口把關

你知道施明德、謝長廷、蔡天贊、侯西峰等政商名流都到哪裡看牙嗎?答案是高雄的ABC牙醫聯盟。講究專業分工,ABC除獲名流肯定,在高雄平均七個人,就有一個人選擇把牙齒交給ABC來照顧,平均每個月就為診所帶來三百萬元營收。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