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風流小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女廚新解

如果男廚的料理,讓人感到充滿企圖心,那麼女廚的料理,便是溫婉如南風。女廚經手的菜餚,自有一股纖細感,這纖細或藏在風味中,或見於食材內,偶爾也可嘗得一抹思念的味道,著實扣人心弦。

日期:2019-08-21

今選頻道

飲食作家莊祖宜 把做菜變日常 那就是幸福

莊祖宜善用簡單的做菜敘述,將繁雜程序變得簡易;她經常身著家居服,以輕鬆的口吻分享料理的製作過程。做菜對莊祖宜而言,如同日常生活的靈魂佐料,簡單食材都能畫龍點睛,人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日期:2017-04-06

品味人生

求好心切罵跑百名員工 對你最嚴格的人 讓你成長最多

十年的地獄廚房訓練,讓游育甄成了法式料理界罕見的女主廚。如今,她自立門戶,三年換掉一百多名助理,也成了嚴苛的主管。她說,被你討厭的人,往往對你最嚴格,卻也是讓你成長最多的人。

日期:2015-05-21

品味人生

鄰里過招35回合 甜點女王寫下億元傳奇

三年前,被藝人大S青睞選為結婚喜餅,從此「珠寶盒」坐穩台北甜點界的翹楚地位;十年來,老闆林淑真在永康商圈一口氣開了三家店,各擁口碑與粉絲;這位「甜點女王」的創業經歷,早已成為永康商圈稱頌的傳奇。

日期: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