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風獅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走訪金門,體驗浯島的萬種風情 探索神秘島嶼的豐富底蘊

提到位於離島地區的金門,人們總是聯想到壯闊的戰地風情,然而,這座小島不僅保存著特殊的歷史遺跡,還擁有許多臺灣本島相對罕見的閩式建築、特色洋樓,以及極具盛名的風獅爺雕像⋯⋯,甚至還是歐亞水獺與活化石「鱟」的重要棲地。現在不妨規劃一趟金門之旅,探索這座神秘島嶼的多樣魅力吧!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四年二十五家獲逾三億融資 台灣中小企業的超強助力 無形資產融資發酵 神救援明日之星

中小企業創業沒有土地、廠房,也可以用智慧財產權取得所需要的資金?透過無形資產融資專案助攻,也可以專利突破募資瓶頸。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2022金門海洋藝術季正式登場!跟著地景藝術和微型創作 藝探金城魅力

由於海洋的阻隔,台灣離島地區過往總是蒙上一層神祕面紗,尤其鄰近中國大陸廈門市的金門,更因為是曾經的重要軍事基地,顯得更加特別。事實上,金門不僅具有特殊的戰地風情,也是個可以欣賞豐富生態資源及傳統閩南文化的區域,而伴隨著「2022金門海洋藝術季」的登場,更為金門抹上一層別樣的藝術色彩。

日期:2022-10-14

職場生活

隨拍隨美 金門新魅力 創新遊憩亮點 體驗超乎想像

不管你是初次造訪或是回憶之行,金門旅遊包羅萬象,一年四季各有特色,獨有戰地風情,富盛名的風獅爺,經典的閩南古厝與雋永洋樓,文化資產數量更是全國第二名,加上迷人自然生態,精采的主題活動,新發現的網美景點,絕對滿足遊客們不同的旅遊喜好,多元而豐富,快相約來離島逸遊吧!

日期:2022-09-16

財經時事

台開董事會通過!邱于芸回任董事長一職、吳子嘉遭解聘

台開(2841)今(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並於會中決議,確認邱于芸的董事長職權,並自即日起,解任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

日期:2022-03-01

產業時事

台開副董親自證實「已發不出薪水,連水電都繳不出」 跳票累計達10億,預告下週還有8億

台開連環跳票,今天再公告跳票一張新台幣70萬元,台開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表示,累計跳票金額已達新台幣10億元,下週還有8億元,已發不出薪水,後續的確面臨停業問題,還需進一步跟員工協商。

日期:2022-02-26

職場生活

秋風起,來去金門鬼屋住一晚! 砸光200萬留學積蓄、39歲創業 反骨老青年憑甚麼反轉故鄉?

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用最「土氣」的方式回到故鄉、翻轉產業,推動在地經濟,串起鄉鎮—在地—與人際的合作,追求地方的永續,這些改變持續發生中。

日期:2021-10-29

財經時事

台開10/18起併案列全額交割 採分盤交易

證交所今(15)日公告,台開公司(2841)昨(14)日又發生退票情事,自10月18日起,併案列為全額交割,並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日期:2021-10-15

投資理財

台開今起打入全額交割! 邱復生籲政府拯救 並對股東致歉

台開 (2841-TW) 財報遭會計師出具「繼續經營有重大不確定性」的查核報告,7日起將打入全額交割股,台開董事長邱復生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台開為工業區開發代墊款項 90 億元,經努力仍來不及挽救,呼籲政府拯救台開,並對所有股東致歉。

日期: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