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風琴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思源空間設計 呂宗祐|將軟裝融入設計 讓「人」成為空間的主角

思源空間設計執行總監呂宗祐設計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適度結合軟裝,讓空間更生活化,也可以因應心境變化適時調整,讓「人」成為空間的主角。

日期:2022-12-28

品味人生

ON Design Lab陳紀中、蔡曜牟 打破設計框架 把客戶當品牌包裝

一個是生於美國的華裔,在美接受室內設計與建築 學教育;一個是台灣本土室內設計碩士。兩個養成背景完全不同的設計師,5年前有了交錯,創辦 ON Design Lab(昂衍室內設計),2017年於香港正式掛牌,並於上海、台北兩地成立辦公室,作品跨越兩岸三地、東南亞及美國、英國等地,首度參賽,就拿下2019亞太華人設計邀請賽華騰獎,並入選英國2019 BUILD architecture awards。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HunterDouglas窗簾 聰明時尚

窗簾決定空間的光線、維持室內溫度的冬暖夏涼,推至極致,還能減少電費支出。如此極致的窗簾工藝科技,來自具近百年歷史的HunterDouglas集團。

日期: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