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風險的分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避開風險的分散投資、獲取報酬的集中投資,該怎麼決定自己的投資風格?

投資分成「分散投資」和「集中投資」兩類。分散投資指的是將投資資金分成小份,拿去投資多個不同的個股;集中投資則是將投資資金集中在特定的個股。一般會建議投資新手嘗試分散投資。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台積電擴廠台中?總裁魏哲家拜會盧秀燕 內容曝光

台積電公司總裁魏哲家帶領副總王英郎、李俊賢及莊子壽,24日拜會台中市政府,市長盧秀燕力推台中,雙方就台中產業硬實力、投資環境展開交流。盧秀燕歡迎台積電擴廠台中,一起成為帶動台中經濟發展的龍頭產業;魏哲家肯定「台中具備絕佳條件優勢」,高科技業所需要人才很願意留在台中,台中一定是擴廠選擇之一。

日期:2021-12-25

財經時事

疫苗比新藥難!高端成為NIH全球合作唯二夥伴 新冠肺炎疫苗快要有解?

全球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大,高端疫苗已於2月16日與美國國衛院(NIH)完成合約簽署,力拼最快速度完成疫苗開發,NIH將提供候選疫苗與相關生物材料,讓高端在台灣進行動物試驗,預計今年上半年完成,並規劃下半年啟動人體臨床試驗,做為評估人體臨床試驗及開發新一代疫苗的重要依據。

日期:2020-02-18

保險稅制

風險控管很重要

日期:201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