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風險與報酬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0歲想累積退休金,ETF買0050一定比0056好?雨果:選投資標的比風險和報酬率更重要的2件事

大家冒險投資金融商品,我想目的不外乎就是想用錢賺到更多錢吧,絕大多數的投資人應該都是希望透過股市可以在薪資以外獲得更多所得,至於部分已經有高資產的投資人,可能只求資產不要隨著通膨貶值就好,穩定獲利是最高原則。

日期:2022-08-26

投資理財

三個「五年計畫」 45歲開始打造富足人生

六年級的A小姐,今年正式邁入「四十五歲大關」,孩子升上國中,身為公司中堅幹部的她,工作與收入也慢慢步上軌道。儘管理財態度並不積極,但靠著規律存款,她與先生累積了一筆六位數的積蓄。

日期:2016-12-15

投資理財

換腦賺錢的年代

債信評等超爛又怎樣!阿根廷債還不是賣得嚇嚇叫,日本負利率債很瞎?聰明人會用美元買進大賺匯差。

日期:2016-05-26

投資理財

股債搭配失靈 多元配置避風險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籃子裡」已是老話,但,當各資產相關性越來越高,代表分散風險將比以往困難。如何在黑天鵝發生時,將損失降到最低,是投資人目前最該關心的問題。

日期:2015-08-27

投資理財

錢多,沒基本面又何妨

貨幣政策轉向是重大事件,這兩年市場一直在擔憂,資金會被抽回。可是擔憂就表示有心理準備,真等到事情發生,不算突發事件。

日期:2015-05-07

投資理財

有土斯有財

台幣升值必然帶來國際熱錢與資金回流,大錢要建立部位,最快的就是買一棟辦公樓;買不起整層樓,或者不想把錢套死在單一項目上,那就買點REITs。

日期:200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