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風險觀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降息時程看向第2季!怪老子鎖定降息紅利:債八股二,以ETF分散下檔風險

今年,債市期待降息的到來;同時,美國景氣的韌性,使S&P五○○1月底創高。此時,股債該如何平衡?另外,想直接布局多重資產的人,又該如何挑選基金?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三家公司大股東、獨董高度重疊 爭議情節雷同 巧合或預謀? 中福、樂意、西勝狂飆內幕

中福股票終於恢復交易,但卻被網友起底這家公司的大股東陳建、翁弘林、徐竚美,在爭議頻傳的樂意傳播、西勝國際也各有角色,他們的目的為何,引人關注。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緯創、廣達領軍攻堅後,下一棒誰來接…「3族群將輪漲」伺機攻萬八!為何中長多已確立?

在AI熱潮推波助瀾下,台股自5月中旬突破盤局格局,如今儼然有站穩萬7之上的氣勢。建議投資人逢台股拉回,找有基本面獲利支撐、且前景佳的好股票,把握多頭啟動良機。

日期:2023-07-19

【劉大】散戶反直覺選股周報

台指期盤堅震盪,不急著猜頭,等待最終訊號

本文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14

財經時事

台股來到盤久必跌的K線頭部型態 想判斷有無持續下跌風險?觀察重點是「這個」

超級強勢的美股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持續地飆漲,但卻無法帶動台股與A股突破高點持續上漲。從台股與A股的走勢圖來看,似乎到了盤久必跌的K線頭部型態。

日期:2020-09-03

投資理財

妖股退散?! 台股「停牌制」將上路

即將上路的停牌制,是台股與國際接軌之舉。由於上市公司必須符合標準,才能申請停牌,可望避免重演中國股市「千檔停牌」的荒謬戲碼,促進市場訊息流通的公正性。

日期:2015-07-23

投資理財

歐洲最內行投資公司 教你挑生技股

全球生技醫療產業的上市公司多達三千家,而且營收和股價波動大,投資人一不小心就踩到地雷。以醫師、生物化學博士、微生物專家為主的歐洲最大生醫投資集團博威,教你完整評估生技股的投資價值。

日期:2014-09-25

投資理財

開演前就要懂上車 落幕前就要知脫身—參與董監改選戲碼要練的真功夫

常聽媒體報導某上市公司將上演「董監改選」、「股權爭奪戰」戲碼,以及「董監改選行情」值得期待等說法,但想搭大股東順風車賺錢的投資人,還得練就「提前上車,伺機脫身」的真功夫。

日期:2014-06-20

投資理財

用存股打敗通膨、避開匯兌風險— 養一隻屬於你的「下金蛋鵝」

伊索寓言中,有個有趣但寓意深遠的故事 : 某天早晨,一個農夫發現自家的鵝窩中有一只金光閃閃的蛋,原來是他的鵝生下金蛋,他驚喜不已,更高興的是這隻鵝每天都會生下一顆金蛋,他把金蛋拿到市場賣,很快就富有起來。漸漸地,農夫開始貪心起來,他心想,鵝的肚子裡面應該有更多的金蛋,於是他殺了鵝,但是裡面什麼也沒有,從此以後,農夫再也沒有金蛋了。這個故事是告訴人們,不要貪得無厭,要知足常樂。

日期: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