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風險預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簡報Word不是1頁就是6頁!貝佐斯為何會要求亞馬遜內禁用PPT?前內部高管揭5目的

亞馬遜社內簡報禁用PowerPoint一事,早已傳遍業界。事實上,發出「PowerPoint禁令」的不是別人,正是貝佐斯。關於貝佐斯禁用PowerPoint的原因,公司內部流傳著好幾個版本,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與外部顧問公司有關的故事。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獨家專訪: 順藥將如何重新定義腦中風的世界級新藥?

腦中風領域近三十年未見新藥上市。世界中風組織(WSO)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全球已累計超過一點一億人曾經中風過,其中最常見因腦血管阻塞所造成的缺血性中風每年新增七百六十萬例。目前主流治療為靜脈施打血栓溶解劑(tPA)和機械取栓手術,但tPA限於中風後四點五小時內使用且有出血之高風險;取栓手術則囿於設備,僅適用少數大血管阻塞的病人且仍有高達百分之五十的患者改善幅度不佳。

日期:2022-12-22

投資理財

富邦壽俄債認損22億,會導致富邦金(2881)今年獲利出問題?艾蜜莉指出撿便宜時機

編按:國際信評機構調降俄羅斯評等,國內壽險業陸續公告評估認列俄羅斯債券投資減損,金管會於9日回應,目前4家壽險已認列減損80多億元,但尚未計入匯率風險,預估認列預期信用損失金額約100億元。

日期:2022-03-11

產業時事

透過公私協力、大數據 精準規劃公衛政策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國產疫苗將接棒國際疫苗,成為防疫主力,進度備受國人關注,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兼防疫指揮中心研發組組長梁賡義表示,政府部會與研究單位每週開會密切掌握疫苗開發動態,目前高端疫苗、聯亞生技兩家國產疫苗進入第二期臨床試驗,分別已完成與即將收案,若成效不錯,今年五、六月左右就可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提交緊急授權申請,獲核准後量產,下半年即可供應國人施打。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基因檢測正夯 高風險≠絕對確診

基因檢測,是要提醒基因中恐導致疾病的風險高低,風險高低並不等同於異常與否。人人皆有生病的可能,提早得知風險,就是要你我做好「預防措施」。

日期:2021-04-07

投資理財

是時侯重新檢視債券配置

景氣擴張已經進入後段,且全球經濟成長將同步走低,而股市震盪也將持續成為市場一大態勢。在此環境下,2019年投資配置有轉向債券的跡象,但許多投資人持續追求殖利率,希望在景氣週期後段爭取最後一點報酬,但卻不清楚風險是否符合他們在目前市況下的投資預期。

日期: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