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飛安獎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飛機維修員爆3年薪資凍漲,跳設備商「薪水加2倍」!曬出主管毒雞湯:當磨練心理素質的機會

科技業祭出高薪大舉徵才,讓長榮航空及中華航空維修人力紛紛跳槽,兩家航空公司今年初曾傳出近400人集體出走。消息傳回PTT,一名華航飛機維修員也現身說法,不僅透露在職3年薪資凍漲,還曬出主管的「毒雞湯」對話,讓網友們全看傻,大酸「真的是笑死」。

日期:2022-02-21

產業時事

航空雙雄罷工年終大縮水!長榮4個月→2.5個月 華航4萬變1.2萬

農曆春節將近,航空雙雄年終拍板定案,不過,受到華航機師罷工、長榮空服員罷工影響,兩家國籍航空年終縮水,長榮航空從過去4年平均4個月年終縮水到2.5個月,華航去年還有4萬多元,今年只剩1萬2000元,但今年3月將發放飛安獎金3萬元,全體員工則會加薪700元。反倒是台灣高鐵今年年終獎金不僅有2個月,還再加碼1萬2000元。

日期:2020-01-16

產業時事

〈長榮罷工〉罷工風暴17天落幕 用數字一文看完「五」夠虧

長榮航 (2618-TW) 空服員罷工行動,隨著 6 日的團體協約簽訂後,歷經 17 天的罷工終於落幕,這場罷工殺傷力十足,包含長榮航資方、工會勞方、旅行業、旅客、投資人等,全都損失慘重,《鉅亨網》幫讀者整理,這場台灣史上最長航空罷工,「五」夠虧。

日期:2019-07-09

品味人生

長榮空服罷工團協完整內容曝光 飛安獎金明年開始領

長榮空服員罷工昨落幕,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9日24時前返還2060份三寶,罷工正式結束。從本報取得勞資雙方團體協約完整版文字內容,發現工會爭取到的飛安服勤獎金,將於明年1月起實施。

日期:2019-07-07

職場生活

機師罷工落幕 王國材揭三大關鍵轉折

春節期間,國內發生首次機師罷工,勞資七天內四度協商,終於落幕。銜命處理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接受《今周刊》專訪,透露整起事件的三大關鍵轉折。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華航機師逾160小時罷工落幕 今起航班逐漸恢復正常

國內民航史上首次機師罷工,華航勞資歷經四次勞資協商、卅二小時談判,終於在昨晚落幕,在雙方各有退讓下,最後達成五大共識,並在勞資簽署團體協約後,結束長達逾一六○小時的罷工,航班將逐漸恢復正常,但今天仍會取消十一航班。

日期: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