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飛行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聖誕老公公平安夜「21:15飛越台灣」畫面曝!肉肉身材如何鑽煙囪送禮 心理學家:孩子最崩潰1種人講真話

今(12/25)天是聖誕節你收到禮物了嗎?每一年除了歡慶聖誕佳節,聖誕老公公的行蹤也是全球各地關注的熱門話題。但你知道嗎,昨(12/24)天平安夜晚上9點15分,聖誕老公公已經飛越台灣了唷!不過心理學家透露,聖誕老公公晚上悄悄送禮物,其實多數人從8歲開始就漸漸知道真相,但對孩子們來說,真相從同學的口中「被告知」是最讓他們崩潰、難以接受的。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拚圓王永慶未竟的新能源夢 搶當台灣電芯龍頭 王家姊妹各有何勝算

王瑞瑜主導的台塑新智能,動工打造台灣第一的電池芯廠;王貴雲創立的長庚國際能源,也宣示要問鼎龍頭。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中共對台設27分鐘禁航區,9:36從甘肅酒泉發射衛星飛越北部外海!國防部:部分殘骸落警示區

國防部週日(4/16)表示,中共上午9點36分自甘肅酒泉發射衛星,其飛行軌道通過臺灣北部外海上空。國防部指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措施,均能掌握火箭發射狀況;部分火箭殘骸墜落臺灣北部外海警示區,對我國土安全未造成影響。

日期:2023-04-16

投資理財

從航太到紡織 概念包山包海 股價搭火箭衝太遠 賺國防題材要盯基本面

經過戰爭、預算增加的一番熱炒,國防題材成為今年帶著軍工股價往上衝的火箭。雖然題材依舊熾熱,但是部分公司股價已經脫離基本面,投資人該如何參與軍工股熱潮?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BMW「秒變色概念車」關鍵技術來自台灣!CES 2023落幕,4大熱門趨勢一次看

2023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 2023)於美西時間1月8日正式落幕,共有超過3200間企業參展,其中包含1000家新創,展出主題包括交通運輸、數位健康、Web3及元宇宙、永續發展等創新科技應用,參與者超過11.5萬人,是2020年疫情以來規模最大的全球科技盛事。

日期:2023-01-10

職場生活

以高科技材質重塑經典!RICHARD MILLE新錶異材質結合撞色超搶眼

經典重塑並非易事,RICHARD MILLE卻能以精湛的機械工藝、源自航太航天等高科技產業技術的應用,讓腕錶創作有了更寬廣的發揮空間。精彩的陶瓷材質RM 17-02陀飛輪腕錶、RM 21-02 Aerodyne陀飛輪腕錶均以限量的新姿態現身。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低軌衛星產業正夯!工業局主題研發、創新競賽秀衛星產業科技力

經濟部工業局於昨(6)日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aiwan Space 2022低軌衛星產業菁英論壇暨產業交流活動」,展示近2年輔導9案共19家業者投入包含家用、車用、海事及航空等4大低軌衛星終端設備研發成果,共計帶動5.2億元投資額。活動同時邀請國際衛星廠商Thales以及Kymeta分享低軌衛星合作商機。並於同日下午舉行RunSpace 太空創新無限挑戰賽頒獎典禮,競賽期間吸引將近50組團隊發表太空創意構想,篩選出10組團隊進入決賽,今天將揭曉獎落誰家!同時透過人才交流活動,介接國內企業與在學或新創人才交流,預計釋出近100個正式或實習職缺,協助產業挹注新血生力軍!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布局多軌道衛星通訊 台廠加速搶商機

混合多軌道衛星通訊服務可以結合GEO與LEO的優勢,成為新發展趨勢。工業局舉辦的「2022多軌道衛星通訊服務供應鏈商機媒合交流會」也吸引國內外業者熱烈參與,並深入探討核心議題。

日期:2022-11-10

產業時事

中共軍演倒數!國防部、外交部官網一度遭駭癱瘓 共軍無人機首侵擾金門,國軍射信號彈驅離

不滿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國除了頻頻派共機侵擾台灣,更宣布自今(8/4)日12:00~8/7 12:00,在台灣周邊6處海域展開連續72小時的實彈軍演。中共軍演倒數剩不到2小時,卻傳出國防部、外交部官網昨深夜被駭癱瘓,目前皆已修復;另一方面,金門昨晚也首度出現中共無人機侵擾,金防部已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並保持戰備警戒及實施隱掩蔽作為。

日期:2022-08-04

產業時事

「2022移動式衛星通訊國際供應鏈結線上論壇」即將登場 國際大廠齊聚 低軌衛星最新商機大揭密

全球低軌衛星產業快速成長,移動式通訊(COTM,Communication-On-The-Move)將是低軌衛星的關鍵應用服務,有助於推動車聯網、智慧物流、智慧交通等產業發展,市場商機潛力無窮。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由工研院舉辦的「2022移動式衛星通訊國際供應鏈結線上論壇」即將於7/22(五)登場,邀請多家國際知名大廠,包括美國航太衛星系統整合大廠Aerkomm、知名海事衛星寬頻服務商Speedcast、歐洲最大衛星製造公司Thales Alenia Space,以及臺灣已打入國際衛星供應鏈之芳興科技、隴華電子等企業,分享國際間低軌衛星移動式通訊產業的最新動態與商機。

日期: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