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飛輪教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Airbnb到健身公司 網路新創打敗傳產龍頭 超越獨角獸 美股兆元俱樂部巨霸來了!

年底的股市狂歡盛宴,記錄了產業「虛實逆轉」的重大轉折。晉升兆元俱樂部的網路新創,讓人們見識到新興科技極為多變、創意無窮的機會,同樣也對傳統產業龍頭帶來毀滅性的破壞。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國都創新展活力!傳遞共好新風氣

「照顧同仁就像照顧自己的家人」,國都汽車總經理黃明顯秉持這個理念,關心及照顧員工健康,用心傳遞出集團「共好」的精神。黃總經理談到,「共好」是集團的理念,為了讓「共好」產生正向循環,國都照顧員工身心健康、推動運動風氣不遺餘力,不僅成立了八個運動性社團並編列預算提供經費補助,今年還大手筆打造媲美專業健身房的運動空間、韻律教室和飛輪教室,更聘請專業教練開設時下最流行的有氧、瑜珈、飛輪等課程,鼓勵同仁保持運動習慣,目的就是要讓全體員工「動起來」。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桃園動起來 來國民運動中心「動次動」!

為了帶起城市運動風氣,發展運動產業,桃園在硬體上積極推動楊梅、中壢、龍潭、桃園、大園等5座體育園區、6座棒壘球場,以及11座國民運動中心。今年下半年桃園將舉辦「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和「2018桃園半程馬拉松」,明年更有「2019全國運動會」這項重要賽事在桃園舉辦,全市一起動起來、展現滿滿活力。

日期: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