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飛雁計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1「女性創業沙龍」線上講座 六位創業成功女性分享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專為協助女性邁向成功創業之路的「女性創業飛雁計畫」,針對數位品牌行銷相關主題舉辦「女性創業沙龍」講座,今年遇上疫情攪局,為使講座能順利安心舉辦,特別轉為線上方式進行。

日期:2021-08-27

職場生活

平權白皮書》女性創業指數亞洲第一 台灣創業女力崛起 科學技術類占比激增

女性創業與時俱進,男女平等、學歷高等加乘下;漸從過往謀生型創業,轉而朝向想解決問題、發揮專長等類型的創業模式。

日期:2020-06-17

職場生活

胡貝蒂:擁有「創業家精神」更重要 盼台灣女性創業影響力擴及全球

踩著略為緊湊的步伐進入會議室,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胡貝蒂,抽空在繁重行程中受訪,談起輔導女性創業,她說,其實比創業更重要的是擁有「創業家精神」。

日期:2020-04-30

職場生活

女性創業如何打出一片天? 曾珊慧:成功女人的背後,要有一群人幫忙

「創業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一頭短髮搭配一席襯衫套裝,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曾珊慧,談起女性創業,眼神中流露著自信,並以自身協助女性創業的經驗,讓大家知道,台灣女性如何在創業領域打出一片天。

日期:2020-04-30

職場生活

富比士評為傑出青年、獲歐巴馬接見 熱心公益的她靠「創業」解決弱勢問題

2018年獲選為富比士雜誌的「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的鄭惠如,從小就熱衷於公益活動,除了會利用休假時間到育幼院服務、為偏鄉孩童上課,她也參與許多政府機關的會議,希望能透過實質的方法,來為弱勢族群解決問題。年僅27的她,與丈夫楊博宇一家人共同成立的食藝餐飲,優先雇用更生人,及來自家扶中心和勵馨基金會的受暴婦女,並提供愛心待用餐給需要的家庭。2016年曾獲得美國B Corp的認證(B型企業:以創造共享價值為核心的企業),並受邀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國務院舉辦的全球企業高峰會,與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面對面對談。

日期:2020-02-18

職場生活

女力發威 國際發光 第8屆女性創業菁英賽名單揭曉

為發掘我國優秀女性菁英或新創企業,並藉由表揚女性創業者,擴散女性創業成功典範,自2012年以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每年舉辦「女性創業菁英賽」,今年賽事邁入第8屆,設立卓越菁英組、傳承創新組、科技創新組與新創事業組,從全國105位女性創業菁英中,選出10大優秀創業女性。透過女性創業菁英賽篩選體質優良之獲獎企業,培育女性企業亮點,帶動臺灣女性創業風潮。本篇採訪將分享其中4位優勝者創業經歷,樹立我國女力典範。

日期:2019-12-20

職場生活

女力發威 在地創生 預見美好

女力不僅席捲產業界,更在創業圈發威,為台灣帶進更多元溫暖的創新價值!自二○一二年以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每年舉辦「女性創業菁英賽」,表彰女性創業精神,今年賽事邁入第七屆,累積遴選女性企業逾120家,已成為國內專為女性創業者設立的典範競賽。

日期:2018-12-13

職場生活

女力時代 開創預見美好力量

為發掘國內擁有創新產品、服務或營運模式的女性創業與新創菁英企業,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的「女性創業菁英賽」,迄今已邁入第7屆,除了藉由活動表揚女性創業成功典範外,並提供獲獎企業輔導、籌資、商機媒合、廣宣加值等服務,期望協助培育女性企業亮點,帶動台灣女性創業的夢想及活力。

日期:2018-12-06

職場生活

女人,妳能!第七屆女性創業菁英賽正式開跑

女人,妳能!第七屆女性創業菁英賽正式開

日期:2018-06-13

職場生活

益生菌竟然會讓人快樂?

【益福生醫】用快樂益生菌榮神益人,傳遞祝福

日期: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