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食品原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晟德增資發行普通股,取得豐華生技100%股權...料將完成益生菌事業群版圖、提高獲利能力

晟德大藥廠(4123.TW)周一(4/22)宣布,將以Biofla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Cayman) (以下簡稱Bioflag KY )總估值新台幣20.5億元,增資發行普通股2484萬2977股,以換取Bioflag KY剩餘之52.67%股份。因Bioflag KY持有台灣豐華生技100%股權,待此筆交易完成後,晟德將全面控股豐華生技,將完整化集團的益生菌事業體,盼提升整個集團的經營效益,進一步提高集團的獲利能力。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從食品添加廠小業務,到黑沃進軍美國幕後推手!遠景陳彥安聊40歲創業:我是硬逼自己長大

這家原料供應商,不只賣原料,也賣市場策略。1月30日,由EGM國際菁英學院舉辦的講座上,以「智庫型原料商」自居的遠景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暨總經理陳彥安(Leo)現身分享,一揭他從小業務躋升成功創業家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4-02-20

投資理財

搭法人順風車看投本比 防被割韭菜盯大戶籌碼 年底拚績效!卡位16檔投信作帳行情股

今年台股表現亮眼,投信旗下基金績效更是優異,年底作帳與結帳行情熱鬧可期。可透過投本比掌握有機會被投信拉抬的標的,也可搭配大戶籌碼,觀察可能會被調節的標的。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有拜有保佑?聯華食、黑松、卜蜂…15檔「普渡概念股」一次看!中元、中秋需求一路旺到春節

不少食品廠今年營收皆創下新高,如今從最大季節性檔期中元節開始, 迎接下半年旺季來臨,食品內需股還有哪些看頭?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一款綿羊油打天下,吳家澳洲發跡成百億富豪…「綿羊油大王」二代親揭疫後轉型戰略,要做這3件事

一手成立澳洲前三大保健品品牌納維康的台商吳家,靠一款綿羊油打出天下。疫情後,他們又要如何用橄欖油、紅酒和食材,打造跨足澳、台、日的食材供應平台?

日期:2023-06-14

投資理財

去年高基期遇上Q1消費不振 強勢族群怎麼找 季報出爐 多空膠著下嚴選三率三升股

面對去年獲利高基期與今年消費需求弱勢的兩大利空夾擊下,市場預期第一季財報表現不會太好。哪些產業或公司可以逆勢突圍,第一季繳出亮眼表現?

日期:2023-05-17

投資理財

2檔新股、現增股申購本周開跑,都抽中直接賺逾7萬!「這檔」報酬率衝破6成

本周有2檔新股辦理公開申購及現金增資,包含保健食品廠綠茵生技(6846)以及貿聯-KY(3665),2檔申購日期從5/3到5/5,抽籤日皆為5/9。綠茵生技預計5月中掛牌上櫃,公開申購每股申購價格68元,承銷張數464張,以周二(5/2)興櫃收盤價111元計算,價差達43元,若幸運中籤者可賺4.3萬元。貿聯-KY辦理現金增資,承銷價為230元,以周二收盤價261元計算,中籤可賺3.1萬元。2檔報酬率依序為綠茵生技63.24%,以及貿聯-KY為13.48%。

日期:2023-05-03

投資理財

農曆年返鄉的高鐵(2633)、早餐的燕麥(1227)...8年級法人操盤手2招選股:從生活裡挖出寶藏股

長期投資最重要的就是選股,因為投資的獲利來源不包含短期的股價波動,我們必須確保企業能夠長期獲利。而選股的第一個方向就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是屬於什麼行業?你會接觸到哪些上市(櫃)公司,又或者你任職的就是一間上市(櫃)公司?看到這裡千萬不要誤會,我不鼓勵內線交易,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工作上某些自己認為非常簡單的產業知識,對別人來說,都是完全無法理解的高深學問。這些知識往往能夠運用在產業類股的投資上,讓你對於產業興衰與公司發展前景有極強的掌握能力,在長期投資上立於不敗之地。

日期:2023-01-19

投資理財

30歲少年股神把50萬翻到數千萬,給新手投資3堂課:戒掉「我還沒輸」心態,才不會愈錯愈大

投資人歷經驚濤駭浪的虎年,即將步入兔年,《今周刊》精選三本投資書,從認識自己出發,將生活與投資結合,面對新的一年更游刃有餘。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獸醫師創業,營收兩年成長40倍!三重7人小新創,如何搶占全台一年500億寵物商機?

「粉刺調理露、蠶絲蛋白皮膚修護精華、關節保養膠囊⋯⋯」五花八門的保養品、保健食品一字排開,幾乎都是生活中常見的品項,但實際上,它們並不是給人使用,而是一名具10年臨床經驗的獸醫師,專為寵物設計的產品。

日期: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