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食品大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蔡衍明、魏應州握手二十年恩怨大和解

《中國時報》六十周年社慶,藍綠政治人物出席營造和解氣氛,但當天會場中,最受矚目的卻是中國泡麵大王── 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親自出席,並與米果大王── 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握手致意。這兩位大王同台握手,象徵兩人近二十年的恩怨正式大和解。

日期:2010-10-07

產業時事

曹德風:膽小公司沒有成功的未來

業績近年明顯成長的佳格,是二十五年前美國桂格撤資後,台灣團隊接手經營的公司。在董事長曹德風帶領下,佳格快速突破困局,產品線不斷擴張,今年更成功奪下台灣食品股王寶座。到底曹德風靠著什麼樣的精神,讓佳格可以逆勢勝出?

日期:2010-09-30

職場生活

康師傅傳奇魏應州 現代帝王統御學

30年前,魏應州只是彰化小鎮騎著摩托車趕3點半的工廠小老闆,在台灣靠椰子油翻身後,帶著借來的1億元赴中國投資。歷經3次瀕臨倒閉危機,17年內,他成為年產100億包泡麵的食品大王,靠著大膽的冒險、軍事化的極權領導,終於在55歲登上人生巔峰。入主101大樓、買下9戶帝寶,經歷多次失敗關頭,他的一生宛如走鋼索般,翻開來就是一部令人驚異的傳奇故事!

日期: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