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食品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晟德擬配息1.5元 連24年配發股利 展望今年益生菌事業強勢成長

晟德(4123)3月12日董事會通過配發股利案,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5元。該公司自2000年起已連續24年穩定配發股利,今年仍持續回饋股東。

日期:2024-03-1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精品陳設、細膩飲品到品茶體驗 必喝台中特色手搖飲

今天,你手搖飲了嗎?人手一杯的手搖飲,堪稱台灣的獨特樣貌。台中飲料店種類繁多,本次介紹三間店家,從陳設、茶飲到體驗,顛覆你對手搖飲的想像!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蘇姿丰手拿「巨型乖乖」,全世界都看見!55歲國民零食如何翻新印象?總座曝「3支箭」的秘密

55歲的乖乖最近討論度爆棚,國內外企業和名人競相聯名。乖乖如何靠著客製化翻新老牌印象,成為外銷全世界的台灣國民零食?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晟德進軍國際益生菌市場 子公司豐華生技攜手韓廠跨大步

【2023年6月28日,台北訊】晟德集團(4123)轉投資之益生菌大廠豐華生技27日宣布與韓國保健食品公司Nutrione等四家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MOU),旨在開發新型功能益生菌素材。參與本次戰略合作的公司包含韓國保健品產業鏈中的樂天集團子公司Bigsomebio、專業原料製造商Neo Cremar 及韓國OEM/ODM公司Cosmax NBT。本次合作不只商業合作,還包括臨床學術和行銷策略計劃,為益生菌大健康領域開創新的里程碑。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龍邦入主泰山,劉偉龍喊話這不是「一人公司」!首次董事會6/8召開,將推選新任董事長

泰山(1218)於5月3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主席劉偉龍強調全體董事已合法改選,且即行就任,前董事長詹景超也當然解任;第一次董事會將於6/8召開,推選出新任董事長,新的董事會將依照金管會指示,導正公司治理。劉偉龍也向前董事長詹景超表示,泰山是公開發行的上市公司,屬於全體股東,絕對不是「一人公司」,用各種藉口理由意圖繼續霸佔董事長職位,不遵守所有股東在股臨會的決議,是藐視法律,更因為一己之私而傷害泰山公司。

日期:2023-06-05

職場生活

風玥茶研所,台灣茶產業界的創意家

台灣茶產業「精製工藝」技術,早於清末至今逾百年歷史,目前「精品」一詞不僅存在於咖啡,亦為茶葉加工的代名詞。在台北都會中有間以技術本位為核心價值的「風玥茶研所」,創立至今已十年,產製絕佳風味茶品,並擁有精湛焙茶工法,具「茶葉烘焙匠人」稱號,而茶研所多年來不僅與國內外知名茶商品牌建立產業連結、供應原物料,更持續創新思維從產、製、銷延伸到企業架構、設計、研發…等多元服務項目,可謂「茶產業創意家」。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產業龍頭競相插旗屏東 縣府效率備受稱讚

2019年9月10日這一天對屏東人來說格外有意義,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宣布台灣高鐵延伸至屏東六塊厝。常說屏東猶如台灣本島中的離島,交通建設落後其它縣市的潘孟安縣長,打從擔任立委時代就極力爭取高鐵延伸屏東,而今終於迎來好消息,「交通是城市發展之母,高鐵進屏東除了象徵交通平權外,更能帶來人流、物流、金流,提升屏東的競爭力。」

日期:2022-11-18

職場生活

美國黃豆應用趨勢大講堂

探索黃豆和生活的親密關係

日期:2022-09-30

產業時事

他用半導體做拉麵販賣機,連馬斯克都推文喊好吃!日月光工程師燒8千多萬研發、一風堂也力挺

2018年12月14日,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寫出一句話,「Ramen is sooo good」(日本拉麵好好吃),吸引近30萬名粉絲按讚。他誇獎的這碗拉麵,不是由知名餐廳主廚做出來,而是從「台灣囝仔」林志鴻設計的Yo-Kai Express自動拉麵機製作出來的熱騰騰拉麵。他以「匠人精神」做的日式拉麵,風味、口感更博得「一風堂」創辦人河原成美的讚賞,目前已進軍日本,在羽田機場、高速公路、JR-EAST都吃得到。他笑道,Yo-Kai Express的招牌是黑蒜豚骨拉麵,連日本人都說做得比店家現煮的還好吃。更厲害的是,《日本經濟新聞》每年都會票選下一年爆發性產品,Yo-Kai Express於去年底獲選,不但名列第4,還是一家外國企業。

日期:2022-05-19

財經時事

投入研發認證慘賠11年 潘佳岳自嘲是瘋子 晨暉靠數據說話 要做保健食品英特爾

根據《財訊》報導,保健食品商機龐大,晨暉「娘家大紅麴」今日響亮的口碑,背後其實是潘佳岳為了堅持打好基礎,經歷十年燒錢調頭寸的慘賠所換來的。

日期: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