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食慾變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化療吃藥吃到肝壞了…她胃癌4期花逾200萬,為省錢將做人體實驗…胃癌早期難察覺,8症狀要小心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她積極抗癌,經過8次化療原本情況良好,沒想到去年竟發現癌細胞轉移,已是第4期,她周五(2/3)接受訪問時透露,因為長期接受癌症治療,吃藥吃到肝功能都已經受損。她並表示,醫療費用超過2百萬,元宵節過後要去台大醫院接受人體實驗,「可以省一些醫藥費」。醫師表示,早期胃癌因為腫瘤還小,症狀常常不明顯,一直到腫瘤愈長愈大,才會開始出現這些不適,或因腫瘤出血而有黑色大便,以及食慾減退及體重下降等症狀,建議養成定期健康檢查,或有一些良性疾病,例如胃部發炎或胃潰瘍等表現時,應該尋求胃腸相關專科醫師釐清病因。

日期:2023-02-05

全台防疫報導

黃珊珊哀「咳嗽就招異樣眼光壓力好大」!確診康復後心理3變化…後遺症緩解方法、康復門診看這裡

台灣本土疫情進入高原期,目前確診人數多在8~9萬間擺盪,不過單日死亡數不斷飆高,5/26更突破百例,感染科權威黃立民表示,死亡人數通常會比確診數晚個10天左右上升,接下來的「死亡高原期」至少會維持2週,應著重避免新增太多感染者。而確診康復的人雖然多屬輕症,但不少人有咳嗽、體力下降等後遺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更透露,確診康復的人一解隔出來,會出現3種心理現象「壓力真的很大」。

日期:2022-05-27

職場生活

甲狀腺亢進學一招,調節呼吸,穩定情緒,幫助睡眠都有效

李小姐患有甲狀腺亢進,時常心悸得厲害,晚上睡不著之外,還會頻尿,白天精神很差。加上服用甲狀腺藥物產生副作用,她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疼,頭痛、胃痛,走路痛、坐也痛、躺著還是痛……。從前她總是心情緊繃,身體硬梆梆,練氣功後她感覺到筋骨變軟了,更開心自己可以減少依賴藥物了。

日期:2020-12-18

品味人生

長期失眠、胸悶,退休後才知是憂鬱症 醫師:女性風險較高,注意6個症狀

王媽媽(化名)長期失眠,有時還會胸悶,看了內科、心臟科都查不出原因,只靠醫師開立鎮定劑來放鬆助眠。她退休後轉至北市聯醫松德院區看診,才知得了憂鬱症。服用抗憂鬱劑約一年後,症狀明顯改善,已經慢慢回復正常生活。

日期:2020-04-30

對外供稿

手碰鍵盤就發抖!網美照片被惡搞 網路霸凌恐釀憂鬱症

甲小姐在社群媒體擁有高人氣,經常秀出美照,每次發文都吸引大批網友按讚。不料,某天她卻遭人公布以前和同學出遊的合照,引發網友議論,直說甲小姐很會修圖、本人和網路差異很大,甚至惡搞她的照片加以嘲諷、羞辱。

日期:2018-10-04

品味人生

腎衰竭、口炎、乳腺癌、糖尿病、下泌尿道毛病—喵星人照護筆記 搞定惱人慢性病

隨著醫學的進步,毛小孩的壽命也越來越長、數量也逐年增加,就像人類一樣,毛小孩隨著年齡的增加,罹患慢性病的機率也越來越高。要如何從小就幫自己的喵星人把關健康,成為每位飼主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日期:2015-06-18

職場生活

恐有1/3國高中生碰過毒品

曾販毒入監的小光則評估現在的國高中生吸毒狀況:「我覺得比三分之一更多。」姜媽媽的兒子,後來不敵毒品折磨,自殺身亡;痛失愛子的姜媽媽,把個人悲傷化為力量,投入反毒,不讓惡魔再搶走任何媽媽的心肝骨肉。

日期: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