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食物外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搶攻零接觸商機,環滙亞太把手機變成刷卡機

每筆刷卡交易都需要有個收單行,在台灣多達31家收單機構中,來自美國的環滙(Global Payment)是唯一外籍且不發卡的收單行,卻穩居台灣市場前五大,它如何辦到?

日期:2022-08-15

職場生活

颱風期間進行餐飲外送服務可能違反職安法

「烟花颱風侵襲台灣期間,出外覓食不易,餐飲外送平台有提供服務嗎?」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台灣首家新創「幽靈廚房」加拿大上市!成立不到2年,這家內湖10人小公司,如何翻出8億市值?

繼新創企業沛星(Appier)在日本上市後,又一家以雲端廚房為主要業務的新創公司JUST KITCHEN也在4月16日於加拿大資本市場亮相。

日期:2021-04-16

投資理財

新興市場差異大 更需要精選市場與產業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人們生活型態,亦造就許多贏家與輸家。尤以新興市場受到的衝擊較大,贏家與輸家之間的差距最為明顯。新興國家數目多,彼此之間的差異大,因此更需聚焦在關鍵少數的大型國家與成長主題,因為這些將成為新興市場未來的強勁前進動力。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大家都宅在家後,雲端廚房成新商機?

During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with restaurants either shuttered or reopening due to vastly reduced capacity, and people staying home as second-wave outbreaks erupt, demand for food-delivery services has exploded.

日期:2020-08-28

財經時事

投資頻踩雷!狂人孫正義罕見低頭,軟銀狂賣資產救「願景」

「主要責任在於我……,是我把反對聲音壓了下去。」在6月25日的股東大會上,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回顧過去一年業績表現時,語氣透露出罕見的自責與挫敗感。

日期:2020-07-20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期的變與不變

一場疫情影響了全球經濟,讓人們思考去都市化、生產去集中化的可能性,只是伴隨而來,可能損及經濟成長、惡化貧富差距,也令人對全球經濟展望難以樂觀看待。

日期:2020-05-27

職場生活

各國修法遏止血汗外送 台灣得加快追上

美食外送員之死,讓台灣看見八萬名外送員打造的二七○億元商機,建築在落後與毫無保障的法規上。當平台經濟風起雲湧,各國都在修法因應,法令跟不上的台灣,能從國際間學到哪些方法?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2019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掌握六大關鍵議題,開創數位經濟新局

5G正式開跑,加速智慧生活的發展,人工智慧、區塊鏈的創新應用持續成長,備受關注的數位娛樂、社群行銷、跨境電商又有哪些新趨勢?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讓企業掌握數位經濟新商機。

日期:2019-10-16

職場生活

3天2人車禍亡、勞動部對外送平台祭勞檢 外送員怒批:政府等出事才作秀!

國慶連假期間,短短3天內,竟傳出2起美食外送員車禍身亡意外,勞動部長許銘春承諾,將對發生事故的2家外送平台業者,完成專案檢查,釐清平台與外送員之間的勞資關係,屬「承攬」或「僱傭」;對此,1名外送員痛批,「政府都是等到出事了,才來作秀!」

日期: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