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食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晚餐太晚吃「腦血管風險增28%」!研究:●點以後才吃超危險,專家點名8種人高機率有這習慣

■晚餐不要太晚吃! 研究:腦血管風險增28%■晝夜規律影響進食消化與心臟健康■早餐太晚吃也傷心臟?觀察性研究有待未來釐清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便便是黑色的?先看看有沒有吃這4種東西!中醫師教你從4顏色簡易判斷:每週排便小於2次才算便祕

自我檢視脾胃健康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觀察自己排便的狀況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中醫有「看便識病」的方法,就是依照排便的次數、色澤、粗細、形狀、氣味等等,來評斷患者的體質或疾病,也可以反映出五臟六腑、身體氣血是否通暢。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中年之後才學理財,當然來得及!吳淡如爆2個親身理財黑歷史:我也曾投資百萬,1年多剩不到30萬

中年之後才痛定思痛學理財,來得及嗎?我當然會說:來得及!但是請你別再投機,別相信運氣。對於理財,我其實是很後知後覺的人。一開始就打算做文青的人都是浪漫的,很怕繁瑣的事情,也很怕錢這回事(但不是討厭錢喔,花錢時總是暢快的,這兩件事情應該分開)。我吃了很多虧,到了40歲才醒過來。來細數我的理財黑歷史好了。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讓我們下機,不然我會說監禁我喔…」星宇乘客影片讓她怒轟低級:你們賺到了、還得理不饒人

星宇航空因為怪風導致日本航班大亂,最後董事長張國煒出面道歉,且承諾機票全額不收費,暫時讓風波告段落。不過一段在臉書社團「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上傳2分多鐘影片,看見一位民眾卡在機上、情緒相當激動,對著機上機組員高喊「讓我們下飛機喔,不然我會說監禁我喔…」引起熱烈討論。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在臉書上發文說,她看完所有有關星宇航空及張國煒這次班機延誤的新聞後,「真的讓我覺得太失望、也太丟臉了…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

日期:2023-05-0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早餐、點心、宵夜,美味不缺席 第二市場 從早吃到晚 味蕾大滿足!

超過百年的台中中區第二市場,原為日治時期的新富町市場,又有「日本人的市場」之稱,至今建築外觀仍保留當時的日式設計。由於市場為六角形放射狀,故又被稱為「六條通」,為早期台中民生用品重要的集散市場。如今,此處仍是美食的集中地,不管是早晨還是深夜,都能找個攤位坐下,讓延續數十年的老店美食記憶,撫慰你的味蕾和心靈。這次從市場及周邊挑選了5家小吃店家,讓你來到台中,從早都晚都能品嘗屬於當地的美味!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他和台積電做生意、用半導體製程做50元可頌!2千顆5小時賣翻竹科天龍里、名列巴黎10大好吃

6年9班的許旭志很愛美食, 2013年赴日本出差,電視節目舖天蓋地播出Gontran Cherrier Artisan Boulanger Paris(簡稱GC)的可頌,引起他的注意。吃了2年,驚訝於它的美味,2014年成功取得代理權。本業是半導體的他,以科技人精神、花2年時間才催生出一顆美味可頌。直到2016年才在東區開了間店。他笑道:「沒想到一顆可頌要耗費許多精神。」

日期:2022-02-22

職場生活

台日企業紛落腳,2年來感受台南的蛻變!老謝巡府城、找美食:好吃的關鍵是「這個字」

為了主持今天一大早的「科技雙引擎,南方新矽谷」論壇活動,我提前一天入住晶英酒店,傍晚時分搭乘高鐵南下,為了尋訪台南道地的小吃美食,我婉拒了企業界朋友在飯店內的晚宴,換上輕便的運動服,徒步展開國華街的小吃搜尋。

日期:2021-09-30

投資理財

戰勝慣性, 從問自己「一個問題」開始

改變日常習慣,甚至能夠改變終生報酬,人生自己作主的充實感,更具有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價值。為此,你必須改變現在每一瞬間的意識。

日期:2021-08-24

產業時事

基隆社區媽媽當主廚,八斗邀友善餐廳請你一起品美食、愛海洋

熱愛海洋的戴秀真,在八斗子漁村經營友善餐廳,身體力行推動環保無塑理念,更扮演起城鄉經理人角色,邀請社區媽媽擔任主廚、分享手路菜,共創美食記憶也為地方創生打造新亮點。

日期: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