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食道癌症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食道癌症狀出現喉嚨乾燥、胸悶、吞嚥困難異物感時,小心罹癌 這些惡習是引發癌症的誘因

根據世界衛生署資料顯示,亞太國家的食道癌死亡率都在降低,唯有台灣呈攀升趨勢,這也與國內盛行菸酒、嚼檳榔有關,且根據研究顯示,食道癌和口腔癌的病患在罹患第二個癌症的機率上也相對提高,因此不可不慎;而早期發現食道癌的警訊,可將5年生存率提高至5成,治療痊癒機率也較大,究竟有哪些症狀時就要注意可能是食道癌警訊呢?

日期:2020-04-02

品味人生

喉嚨卡卡是癌症腫瘤、胃食道逆流、喉部囊腫?出現3大警訊,當心已食道癌晚期

最近喉嚨卡卡,是氣候變化,還是癌症腫瘤、胃食道逆流、囊腫?醫師提醒民眾,如果出現食道癌相關症狀,應盡快就醫,否則很可能已是食道癌晚期!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食道癌是短命癌?平均58歲過世 ,男性更要小心

火鍋是許多人的首選美食,但醫師提醒,過熱的火鍋會刺激黏膜造成病變,導致食道癌。近十年來,食道癌患者增加人數是平均罹癌人數的兩倍,而且是最短命的癌症之一,男性朋友們可要特別當心!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