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食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7期︱帝寶、大成第4季獲利評析-一個與同業比較觀點

帝寶(6605)與大成(1210)昨日傍晚公布2023年簡式財報,雙雙皆高於我們的預期。不過,大成配息僅2.2元,低於我們預期的2.5元,導致股價今日大跌。這一期我們來分析它們的財報,並從同業比較的觀點來檢視它們目前的投資價值。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江戶前壽司的熟成美味

位於台北市的壽司名店「鮨二七」,特色是熟成過後的「旨味」,採無菜單方式供餐,這基調鮮美的一頓,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訂位。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250名長榮空廚、全家「聯合部隊」進駐,閒置4年老廠房變義大利麵大本營!長家如何出招搶百億商機?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2023年底合資成立長家國際食品,未來會成為全家義大利麵的生產基地,製造各式義大利麵鮮食品。國內空廚龍頭首度進軍鮮食產業,「台灣超商內所有的鮮食產品,未來長家國際都會有興趣做。」雖說對外公開一個月,但其實「強強聯手」的長家國際已悄悄運營大半年,一亮相馬上推出5款義大利麵商品,每天生產2萬份餐點,送進全家便利超商的門市。今年底,預計共要研發出25款義大利麵,日產能上看8到10萬份。長榮空廚1年多前和全家簽合作備忘錄,現在新公司營運就已上軌道。能夠如此用兵神速,關鍵是什麼?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能在柴米油鹽的生活裡紮根,那才是愛情...在爺爺奶奶身上,我看到了婚姻裡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有人說,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到老。所有那些我自己沒有的樣子,總渴望在另一個人身上看到。

日期:2024-01-17

競爭力

你會因為不去健身房而感到焦慮嗎?你會因為吃下同事分享的甜點而感到罪惡嗎?﹍8個讓你過得更好、放下身材焦慮的理由

如果你曾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他們很厲害,但我無敵可愛!》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台小學生比日韓胖矮,問題是營養午餐?各年級應該多高?低於這數字「長太矮」...1年沒長4公分要注意

兒福聯盟發布「2023台灣兒少營養午餐調查報告」,以問卷方式調查,發現8成國中生午餐吃不飽還留下剩菜廚餘,普遍認為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不好吃。大享食育協會秘書長黃嘉琳表示,相較於日本於1954年、南韓於1981年就有營養午餐的專法,台灣卻沒有專門法規保障孩子營養午餐的健康;同時發現台灣的孩子相較日韓,出現較胖、矮、蛀牙多、視力差等狀況,認為是缺乏營養午餐專法所致。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1次吃完15人份壽司!30歲大胃王女星驚傳過世,曾厭食症纏身…友慟:她已經在天堂吃吃喝喝了

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高橋ちなり)7月21日驚傳過世,享年30歲,與她同為大胃王戰友證實噩耗,「我想她現在已經在天堂吃吃喝喝了,大家可以到她的粉專留言道別,相信她會看得到的」,但並未透露死因,讓粉絲相當震驚。高橋知成過去曾透露自己有厭食症等病況,2022年底又因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2個禮拜,從她的推特照片可看出身體纖瘦只剩下骨頭。據了解,厭食症患者BMI值小於17.5,甚至10以下,這會讓健康出問題,最終可能引起代謝全面失常,嚴重者足以致死,死亡率約為5%。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從62kg瘦到45kg!163公分微肉女脫離暴食復胖減肥地獄:一天吃三餐、才可以維持一輩子

編按:「食慾爆發到難以忍耐、痛苦到難以置信,甚至暴吃一頓之後再哭著跳繩,我都經歷過。相信我,這不是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 幫助數千人瘦身成功的高人氣減重教練,克服暴食,從61.8公斤瘦到45公斤,不控制食慾、不限制飲食、不大量運動的減重心法。

日期:20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