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中放牛班的他想證明「沒出息的孩子也能賺錢」卻2年賠光錢!鄭明岡的飯店人生從創業摔一跤說起...

他高雄出生,信奉天主教的軍人家庭,8個孩子的老五,小二那年父親空軍高砲退役後,被退輔會分發到竹東榮民醫院,除了功課很落漆與上面4個姊姊形成對照組外,鄭明岡的竹東童年可謂過得活色生香,飼養各種拐來的動物,自學木工打造木籠,最愛與班上的泰雅族同學爬山玩水,原住民族彷彿天生擁有運動超能力,而且不被要求功課,甚至連功課都不必寫,「我羨慕死他們啦。」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85歲黃茂雄從台灣開發到印度土地,又經歷東元經營權之爭…謝金河:見證永不止息的人生境界

人生的永不止息:黃茂雄會長奮戰一生這次印度參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先生在班加羅爾的行程,全程陪伴我們,讓所有團員們都很感佩。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你若不狠,子女就啃!80多歲鄰居阿嬤與50歲兒子一家給我的啟示:「老媽子」只會養出老小孩

某個早上去B 1丟回收垃圾,遇到鄰居一位8、90歲的老媽媽,提著一大袋要回收的舊衣服進電梯。原本個頭就很嬌小的她,氣喘吁吁,佝僂著背,顯得更矮小了!一進電梯,她立即把衣服扔在地上,捶著背,唉嘆了一口氣,感覺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禮貌打聲招呼:「×媽媽好,您真厲害,您幾歲了啊?怎麼還提得動這麼一大包回收垃圾呢?」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從沒有出版商願意出版,到3本書被寶萊塢拍成電影!老謝飯店偶遇印度拉茶大師:72歲仍樂在工作

大俠隱於市!偶遇印度柴茶大師在印度的飯店吃早餐,除了咖啡,我都會到吧台去拿一杯Masala Chai,在回台灣的最後一天,我下樓吃早餐,有團員跟我說香格里拉的印度拉茶很好喝!於是,我也到吧台去看看。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在印度找不到綠地跑步,反觀台灣田野風光多、空氣新鮮!謝金河:在台灣跑捷兔很幸福

回到台灣跑捷兔,才知道有多幸福!今天的台北捷兔在楊梅跑步,這個地方沒有大山,都是水田的田埂,或是山丘林地,不過今天天氣涼爽,奔馳在田間小徑,格外覺得舒服。

日期:2024-03-17

投資理財

星展銀啟動第三波花旗卡換卡,推「極耀無限卡」留客!消費5元可得1積分終生有效,連保費都能累

星展銀行(台灣)2023年8月完成花旗(台灣)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後,去年12月啟動信用卡換卡潮,此波為星展第3波換卡,鎖定年收500萬、資產3千萬的「高淨值財管客戶」客群,包含先前持有花旗Citi Prestige信用卡之客戶。星展銀在周四(3/14)推出「星展極耀無限卡」,提供24小時全球禮賓秘書服務、升級飛行、旅遊住宿、餐飲美饌和高爾夫球等尊榮禮遇。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印度景點零中國客,要從2020年這件事說起...雙方交惡、拒發簽證,謝金河:台灣沒官員敢表達想法

印度站在中國對立面這次印度參訪,有幾天是旅遊行程,不管是在泰姬馬哈陵,阿格拉紅堡,孟買,新德里的印度塔,或是黃金廟,印度勝利塔,我很努力地看往來遊客,發現沒有一個中國旅行團,更沒有中國遊客。這跟泰國對中國人免簽證,努力爭取中國觀光客很不一樣。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同條街2家炒飯,一家貴又少一家便宜又多,為什麼生意能一樣好?賺大錢的人都有2種競爭思維

很多年前,我住在深圳一個城中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街口有家A飯店,往裡走一段,有一家B飯店。同一份炒飯,A飯店的價格比B高,分量卻比B少,但不管是A飯店還是B飯店,生意都不錯。

日期: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