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飯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開手機,人人都在談繁花」中共情報員之子如何攜手名導王家衛,掀華人世界最熱話題?

今年1月9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的新華傳媒股價盤中一度漲停,自去年12月27日算起,9個交易日漲幅約達27%。新華傳媒股價急漲的這段時間,正是《繁花》在央視與騰訊平台火熱播放的日子。股價波動或有巧合,但無論如何,這已成了近期兩岸財金界高度議論的「繁花現象」之一。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股海 商鬥 浮生 拆解繁花熱

(今周刊1420)今年1月9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的新華傳媒股價盤中一度漲停,自去年12月27日算起,9個交易日漲幅約達27%。新華傳媒的前身是上海時裝集團,1994年掛牌時,被稱為「中國時裝第一股」。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健身房會員簽約後往往撐不到第2年續約,為何卻很少聽到健身房倒閉?我從教練口中發現不虧損秘密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生活節奏調整得慢一點。

日期:2023-07-25

投資理財

2年股價大漲近3倍!股海老船長以欣興(3037)為例:散戶與其四處挖寶還不如買主流股

編按:作者擁有17年法人、超過20年的操盤經驗分享。他表示,每年股巿裡都會有一些股票,因為產業或族群表現優異而形成主流股,在特定時間,它們飆得比其他股票快,只要把握住主流股,投資績效就不會太差。

日期:2022-01-20

職場生活

替上司扛黑鍋你會默默承受還是揭穿一切?她的故事告訴你「這樣反擊」才能成功

那些嚥得下委屈、忍得了憤怒的人都很厲害的,並不僅僅是因為他們懂得克制,他們知道情緒之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自己去做。雖不能心無芥蒂,但也要盡量做到姿態好看,面帶微笑,畢竟生活並不會因為你有情緒就來遷就你,它只會關注你的成果。

日期:2021-03-24

保險稅制

英退休自選平台實證 好心真能有「好報」

二○一二年,英國政府基於照顧中小型企業廣大勞工,設立了退休金自選平台NEST;這個基於「佛心」的平台運作七年下來,意外發現,基於「佛心」的退休理財計畫,竟也能有令人驚豔的報酬率。

日期:2019-03-20

職場生活

劉若英:現在的北京 就像當時的台北

劉若英導的第一部電影《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創造了超過60億票房。這部電影談了愛情,也講了親情,很多當下,人們只是活著,後來,那些記憶卻濃郁如詩,這是劉若英的體會。

日期:2018-06-07

品味人生

美耐皿好用又不怕摔 小心三聚氫胺溶出來

不管是小吃店或是飯館餐廳,常常都會使用美耐皿餐具,美耐皿好看又耐用,但是......

日期:2016-05-02

產業時事

兄弟內鬥 香港鏞記燒鵝瀕臨關店

在華人社會享有極大盛名的鏞記酒家,因第二代官司,面臨清算窘境。這家香港老店,因創辦人經營有道,價值上看百億元新台幣;但財聚人散,終究逃不過兄弟鬩牆的家變。

日期:2015-12-24

品味人生

幸福好食光

幸福,可以很簡單。晨起一碗地瓜燕麥,耳畔有靈動音樂流淌著,就能幸福。幸福,可以很豐富。陽明山飽含微量元素的一盤山藥,一杯現榨白柚汁,一枚麻油荷包蛋。幸福,在台灣最是可以兼容並蓄,簡單且豐富。就如同,小小島內既有蓊鬱森林,又有無垠大海,既有高山又有寬廣的平原。錯落並置的自然環境,同時提供美景與各具地方性格的食物,多彩又多「滋」。最幸福是,認真勤懇的農民和大地合作無間的豐碩成果。他們讓台灣的餐桌成為生命的畫布,每一口食物,每一次回味,都讓我們一起喟嘆對大自然最謙卑、最誠心的禮讚。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