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飲料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3期︱黑松本業湧現新成長動能,調整評價標準

我們有鑑於黑松(1234)飲料本業今年成長幅度高於市場平均值,公司積極推出新產品,湧現較強的成長動能,決定改變黑松的評價方式。不過,在飲料、酒品代理以及租賃三個事業部同步成長下,轉投資的微風廣場今年營運持續陷入低迷,是一個頗為可惜之處。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有拜有保佑?聯華食、黑松、卜蜂…15檔「普渡概念股」一次看!中元、中秋需求一路旺到春節

不少食品廠今年營收皆創下新高,如今從最大季節性檔期中元節開始, 迎接下半年旺季來臨,食品內需股還有哪些看頭?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把葉惠美拱上億萬富豪,「周杰倫概念股」不專賣周董而是瘦身咖啡!巨星傳奇如何搶兆元養生商機?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周四(7/13)在港股上市,藝人周杰倫雖未直接插手經營,但攤開創辦人與大股東名單,多是周杰倫親友與長期工作夥伴,股價首日飆漲23.76%,一舉將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身家拱上17億元台幣!巨星傳奇也與杰威爾音樂,簽署長達10年的協議,被外界被視為「周董概念股。」但多數人不曉得,巨星傳奇的主要業務其實是「賣咖啡」。

日期:2023-07-14

職場生活

最傷腎飲食曝光,「吃太鹹」才第二名...台灣奇蹟竟成健康殺手?男大生4年1習慣差點終身洗腎

據統計,台灣洗腎人口密度高居全球之冠,罹患腎臟病人口約12%,推估洗腎人口數超過9萬大關。飲食習慣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一般民眾常認為,會造成洗腎的原因,不外乎是吃太鹹或太重口味,不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指出,造成洗腎的原因,「吃太鹹」已經退居第二名,以台灣目前第一傷腎的飲食是「吃太甜」。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只靠口碑不做廣告,基諾沖調飲品成另類國際美食!GINO堅持品質 屹立26年的團購熱銷品牌

一包小小的即時沖調飲品,不做廣告,只靠口碑,長年創下團購第一名紀錄,這個品牌你一定喝過,它就是以健康取向為品牌軸心的基諾GINO。隨時想喝,即使置身紐約或東京,不消一分鐘就能泡出台灣味的奶茶,基諾賣的不只是沖調飲,更是跨越換日線的國際級美味。

日期:2022-12-22

產業時事

可口可樂、百事在通膨中開新局 ——兼論飲料包材大廠宏全

兩大飲料巨頭可口可樂及百事產品漲價,仍創下強勁銷售額,今年股價皆逆勢創高,顯示消費者對其品牌的黏著度,是抗通膨的最強力後盾,也是市場動盪下的贏家。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美食外送始祖是「她們」!養樂多長青60年的街頭功臣…1500位養樂多媽媽到底有什麼魅力?

根據《財訊》報導,進軍台灣近60年的養樂多已成為國民飲料,歷久不衰的原因,除了發揮日方的關鍵技術,做好品質管理外,「養樂多媽媽」銷售模式,也助長業績。

日期:2022-07-07

職場生活

翻轉老廠新樣貌vs.不接家業闖天下 三個80後傳產二代 大膽破框掀市場變革實錄

扛著手搖飲元老、回收玻璃廠、食品業的招牌,他們是許多人眼中的富二代。但其實,不願被貼上標籤的他們,正用自己的方式,打破傳統框架,讓外界看見,老品牌也能有新思惟。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併購台灣TSMP公司 挺進陝西蓋生產基地 逆勢砸20億 飲料罐大廠福貞盤算什麼?

中國前五大的馬口鐵罐廠福貞,經歷兩年虧損的轉型陣痛期後,去年底在兩岸逆勢砸下二十億元擴充產能,盼能打造新的成長曲線。

日期:2022-04-13

投資理財

新產、宏全、佳醫…都是逆勢大盤的定存成長股!殖利率5%↑、盈餘成長、K線也逆天

美國縮表回收游資的速度,目前看來會比想像中快,在操作股票上難度可能會加大,那要如何投資布局呢?財經專家阿格力認為今年投資方向要放在存股,他分享3檔今年股價表現逆勢大盤的公司,現在殖利率也都還超過5%,這3檔包括新產(2850)、宏全(9939)、佳醫(4104)。

日期: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