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飲酒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迪士尼會落腳青島還武漢?中國有100多座樂園為何還要第3座...原來有這「致命缺點」

近兩個月以來,中國多地因傳出與迪士尼 (DIS-US) 相關消息而衝上熱搜。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香港送50萬張機票、這3家航空免費坐!《國安法》後最大吸客動作…「10類台灣人最好別去」

香港自去年底入境防疫大鬆綁,政府也打算祭出更多措施刺激旅遊,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港府接下來將贈送50萬張機票,試圖吸引鄰近日、韓以及東南亞旅客回流,特別的是,香港本地居民也有份,周四(2/2)公布詳細內容。香港特首李家超下午在「你好,香港」啟動禮上宣布,向各地旅客免費送出50萬張機票,這可能是史上最大規模的政府促銷旅遊計畫。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指出,贈送機票計劃將自3月1日起,為期半年,預期可為香港帶來超過150萬入境旅客。機管局表示,由於亞洲旅客佔訪港旅客逾7成,所以東南亞市場將會是優先。加上政府去年已贈送6萬張機票鼓勵市民打疫苗,政府預留在今年夏季再送8萬機票給市民,此外,會送贈約8萬張機票給「大灣區」的旅客,讓他們到港後以香港機場出境,因此政府整體將送出超過70萬張機票。據了解,首批機票大多為短程航線,像是中國、日本、南韓及東南亞國家等等,第2輪才會是長程線。50萬張免費機票將分配給國泰航空、香港快運及香港航空,3家航空公司將自行分配地區及數量。至於贈送機票的方式,將由航空公司安排大型抽獎、先到先得、買一送一等不同階段活動,送出大部分的機票。港府希望獲贈機票的旅客能多帶1至2名旅伴到香港,這樣就能為香港增加150萬人次以上的入境旅客。港媒報導指出,大部分機票會由航空公司通過其海外辦事處送出。(原文刊載於2023/2/1,更新時間為2023/2/2)

日期:2023-02-02

產業時事

迪士尼到處排隊人潮、酒店超級難訂、黃金銷售火熱…中國才一個月就群體免疫,經濟迎來全面復甦

因為疫情因素,已經連續三年留在中國過年,觀察兔年過年和過去兩年大不相同,過去兩年都還在討論公司允不允許同事返鄉過年,但是今年是和同事討論他們什麼時候回老家過年,是不是要去哪裡走親訪友,又回到了以前的正常生活。

日期:2023-01-30

產業時事

萬華茶室小姐悲歌》15歲被親媽推火坑、一把年紀滿身債的大陸新娘...這些姊妹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編按:萬華茶室日前爆出多起確診案例,這是社會不起眼的角落,其中有外籍配偶、有掙扎著討生活的「甘苦人」,這群弱勢族群身上扛著的,無外乎是貧窮、性別剝削等重擔,她們背後的故事,值得我們關心。

日期:2021-05-23

產業時事

疫情擴散至中台灣!台中23大行業即起關閉 東海商圈禁止現場飲食

台灣單日新增180例本土案例,較昨(14日)單日確診29人,一口氣暴增六倍,同時宣布雙北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宣布提高防疫強度,台中市23類場館包含八大行業、健身房、國民運動中心等場館即起關閉。此外,由於今日1確診個案足跡遍佈東海商圈,東海商圈即起暫時禁止現場飲食。

日期:2021-05-15

財經時事

萬華區茶藝館感染》柯文哲:172家店停業3天 匡列範圍內禁群聚飲食

國內今(13)日再增13例本土案例,萬華區茶藝館事件感染持續擴大。因應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宣布,匡列範圍內全面禁止群聚性飲食行為,萬華區172家飲酒店停業3天疫調、消毒。

日期:2021-05-13

財經時事

(影)萬華阿公店2茶室女確診!警急調監視器追人流 特殊店家實名制查核

指揮中心12日宣布台北市萬華區有2名茶藝館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感染源不明,但因「公檯制」服務,親密接觸多,疫調上有困難,為迅速匡列接觸者,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查出入人流,並對從業人員進行名單查核。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疫情讓眾多企業主嘆世界好像窒息了 謝金河:負責任的經營者內心最恐懼「此事」

雄獅、晶華困境求生!台灣慘業努力自救!這場世紀性的大瘟疫來得又急又猛,帶來的災情前所未見,雄獅旅遊由王文傑董事長帶頭宣示,2019年董事酬勞不領,副總級以上主管薪水減半,協理級減薪三成,大家勒緊褲帶準備渡過寒流。接下來是晶華酒店宣布主管減薪三成、董監事酬勞不領,這都是面對疫情擴散下的緊急應變對策,值得大家給他們肯定。

日期:2020-03-24

產業時事

數據告訴你,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國經濟的3個潛在影響

從武漢宣布疫情進入緊急狀態到現在,十幾天過去了。一時間,幾乎整個中國只有一個主題,就是如何共同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日期:2020-01-31

產業時事

全台兩萬多家!飲料店年營業額可望破千億 暗藏3大困境

台灣大街小巷隨處可見飲料店,經濟部統計處表示,飲料店營業額更自2005年以來逐年攀升,至2018年已達962億元,平均每年成長8.9%,2019年1~4月營業額更續增4.8%,預期全年可望突破1000億元。不過統計處也發現,飲料店面臨「人員流動率高」、「同業間競爭激烈」、「營業成本上升」3大困境。

日期: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