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飲酒文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風土釀的酒

台灣開放民間釀酒已逾二十年,從早期的精釀啤酒,到現行的威士忌、琴酒等蒸餾工藝酒廠蓬勃發展,釀酒職人不遺餘力地在一方水土萃取佳釀,經由時間熟成在地風味,在國際中獲獎無數,美酒佳釀讓人激賞。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虎年尚格新春鉅獻 以多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年限定禮盒傳遞年節贈禮心意 璀璨迎接虎虎生風之年

滿是不確定的牛年即將邁入尾聲,即使今年相聚時刻減少許多,但放眼未來嶄新的虎年,更值得以尚格酒業獨家推出多款威士忌品牌限量新年禮盒,獻給真心情意的親朋摯友。

日期:2021-12-27

職場生活

雞尾酒新提案

雞尾酒儼然成為酒吧新時尚,為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今年在台灣也孕生一些非典型的雞尾酒吧,正受到消費者的熱捧,改變了台灣人對酒吧的負面印象,也打開更多有趣好玩的品飲選擇。

日期:2020-12-16

品味人生

好酒首選!馬祖高粱酒連3年獲選為國慶國宴酒

從去年起,馬祖酒廠就已經積極佈局台灣市場,釀造60多年的馬祖高粱酒在台灣進行鋪貨銷售,獲得市面上廣大的迴響,全面鋪售通路也開始搶佔高粱白酒的市佔率。

日期:2018-10-11

財經時事

唯有「零容忍」 才能遏止酒駕歪風

台灣酒駕情形嚴重,因酒駕死亡人數竟是日本的三.五倍,雖有嚴刑峻法,卻無法落實,加上青壯族群對酒駕的嚴重性認知不足,使得青壯年成為因酒駕死亡人數的大宗,台灣社會應採取什麼行動來遏止?

日期:2015-12-10

職場生活

防杜酒駕 35家企業用行動力挺

酒駕事故不斷,除了政府機關如行政院、警政署,企業也正視問題的嚴重性,在公司內規明定員工酒駕的懲處措施,或在尾牙、餐敘要求「酒後不開車」,《今周刊》與酒駕防制協會也邀請企業連署,一同加入防杜酒駕的行列。

日期:2015-12-10

競爭力

他的街遊課 讓台大教授也驚豔

從街友到街頭導覽員,六十五歲的阿強,曾經混黑道、蹲苦窯、被打成重傷,人生走入充滿光明的下半場,透過社區大學的訓練,如今成為萬華地區的導覽員,講述老人、街友和情色文化,受到各方好評。

日期:2015-02-05

職場生活

清爽綠維特林 維也納森林精靈

奧地利人日常喝的葡萄酒,多由綠維特林釀製而成,沒有德國麗斯玲那種強烈的酸味,蘊含莎布里特的礦石味或白胡椒的淡辛辣,是一款奧地利特有的葡萄。

日期:2013-04-04

品味人生

飲小酒品甜點 巧搭幻化幸福味

多數人吃甜點習慣配咖啡或熱茶,曾在法國米其林餐廳工作過的侍酒師聶汎勳說,甜點配酒更對味。

日期:2012-07-26

品味人生

台玻集團總裁林伯實的紅酒人生

做玻璃、玩文創後,林伯實也賣起了紅酒,他表示,飲酒從好酒開始,最後再以「子彈酒」做結束,客人不傷肝,主人也不傷心,所以引進的紅酒從低價到高價品都有。

日期: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