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飲食迷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吃肉、吃蛋、喝豆漿真的沒關係!抗癌更要補充「這類」營養素,儲備好體力,抑制癌細胞

癌症患者不用灰心,癌細胞雖然很難殺死,但它想要亂跑也不是這麼容易,只要你自己夠努力、身體夠好,它就會乖乖地和你和平相處。

日期:2022-08-19

品味人生

知識常更新 健康更放心 「灃食飲食常識評測系統」邀你線上測實力

面對網路上五花八門的飲食資訊,由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打造的「灃食飲食常識評測系統」(https://www.quiz.fullfoods.org/)日前上線,透過專家學者的命題破解飲食迷思,並導入日常生活情境,強化參與者主動學習,提供個人化的分析資訊,協助培養完整飲食素養架構,讓民眾擁有最正確的飲食知識。

日期:2020-06-15

品味人生

營養用滴的最好?專家揭飲食迷思

市面上的雞精,不只滴雞精,還出現了熬雞精,喝完它就等於吃下不只一隻雞的精華嗎?其實無論是雞精、蜆精,甚至牛精,用「滴」的真的比較營養、好吸收嗎?專家有不同見解。

日期:2019-03-20

品味人生

大骨湯能補鈣?蟲咬過的菜沒農藥?專家破除3大謠言

排骨湯是常見的家常菜,許多婆婆媽媽為了幫助小朋友長高,或是替孕媽咪補充營養,都會特地熬大骨湯或是煮粥當作補品。喝大骨湯真的能補鈣嗎?常見三大飲食謠言,食安專家一次破解!

日期:2018-08-10

品味人生

罹癌後怎麼吃?千萬不要餓壞健康細胞

罹患癌症的患者常因為各種內在與外在原因日益消瘦、營養不良,進而影響治療效果,亞東醫院營養師欒家菁表示,甚至有癌友陷入飲食迷思,誤以為只要忌食或斷食,就能「餓死」癌細胞,但這樣的做法更可能讓健康的細胞缺乏營養,無疑是餓死自己。

日期:2018-05-07

今選頻道

9點前一定要吃早餐!中醫師公開「十二時辰經絡養生法」

不只工作、上班有SOP(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想要成功養生其實也有SOP可遵守!中醫師表示,民眾想要維持健康體魄,不妨遵循老祖先的智慧,善用「十二時辰經絡養生」來休養生息,就是輕鬆鞏固健康的好方法!

日期: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