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飽和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4期︱市場高度飽和下獲利還連年跳升,櫻花如何辦到的?

廚衛產品在台灣已經是一個高度成熟、且呈飽和的市場。9成獲利皆來自台灣的櫻花(9911),為何獲利會連年躍進?獲利與配息雙雙扶搖直上,是非常值得價值投資者探討的案例。

日期:2021-09-10

競爭力

一張四千萬訂單 讓「漁季」攻占冷凍漁產新市場 賣魚大叔跨虛實通路 闖出億元業績

一個來自海邊孩子的二十年「店長夢」,沒因慘賠八百萬元退縮,甚至拚出上億元身價!冷凍水產商「漁季」從虛擬通路反攻實體店,業績從兩千萬元增至一.六億元,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7-03-30

產業時事

花雕雞泡麵的「藍海」震撼

台灣菸酒公司的花雕雞泡麵,不僅滿足傳統冬季吃補的養生概念,與現代講求效率的生活形態,更利用網路行銷吸引消費者目光,為老牌國營事業注入活水。

日期:2016-03-17

產業時事

眼鏡界的創新者

一個從旅遊得來的靈感,田中仁將眼鏡從奢侈品的殿堂請下來,將它變成可隨時更換、彰顯個人風格的時髦配件,改變了眼鏡的歷史。

日期:2015-07-02

品味人生

台灣啤酒 百年老品牌的換腦大作戰

已有近百年歷史的台灣啤酒,在經歷了洋酒市場開放、改制公司化以後,遭遇一連串的打擊與變革。如今依舊穩坐第一市占寶座的台啤,不只是強調品牌的「在地精神」,還積極地拋開舊思惟,快速調整腳步迎戰。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扳倒大象的螞蟻》讀後思考 —— 兼論遠翔科(3291)

中小企業應該如何學習,才不會被稱霸的大象踩扁,而可以達成持續性的成長?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