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餅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窄巷中的南印度菜

「清奈媽媽印度廚房」以南印菜色為主,首推香料燉飯Briyani。總之,這家位於窄巷的小店實惠美味,常吃也不傷荷包!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首「惜」廚師 用吃實踐餐桌上的永續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2015) Food WasteFootprint & Climate Change報告指出,有1/3的食物,還沒進入人們的胃,就在生產、運送、消費的過程中被浪費了;另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21) Food Waste Index Report 2021報告統計,2019年在家庭、零售和食品服務業產生逾9億噸食物廢棄物。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掌間捏握 正台味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品味人生

宜蘭小吃之出色

宜蘭僻處深鄉,店家逕守著「不求聞達」的默默本業,行之愈久,逐漸形成一種執著,就是這股執著,散發成宜蘭美好的小吃。

日期:2014-09-18

品味人生

動靜皆宜 澳門

曾經,澳門像個極具氣質的大家閨秀,白淨秀氣,氣質內蘊。不過十幾年光景,現在的澳門已經十足是座發展成熟的旅遊城市,一家家震撼視覺、櫛次鱗比的集團酒店與景點,散發著成熟貴婦的韻味與特色,讓人流連忘返。

日期:2014-06-26

品味人生

BMW 3種速度,玩城市

隨著北高捷運的開通,沿線都設有單車租借站,颳起一股最夯最潮的新玩法:BMW(bicycle、metro、walking)。透過三種不同速度的玩法,尋訪最獨具風格的角落,為自己找一個重新閱讀城市的好地方與好時光吧。

日期:2014-01-30

職場生活

年度熱賣中秋禮

今年中秋節最夯的月餅與禮品,分別是去年香港熱賣的奶黃與燕窩口味,口味濃郁溫潤。茶酒也是熱賣商品之一,各款限量商品凸顯禮品珍貴處,此外,實用受用的高級家用品,詢問度也頻繁。

日期:2013-09-12

投資理財

SOGO三館效應提前引爆

去年SOGO百貨忠孝店營收一百七十八億元;微風廣場營收六十二億元。今年十月,名為「都市之玉」的SOGO百貨三館加入戰局,不但國內百貨龍頭可能重新洗牌,更提前掀起一波周邊店面租金狂漲巨浪。

日期:2006-09-07

產業時事

小王子麵包 從高雄熱賣到杭州

在高雄鹽埕區擁有十多年歷史的小王子麵包店,曾以品味和風格,為舊社區注入了一股美食與文化的力量。四年前,老闆翁榮輝挾著小王子經驗跨海杭州展店,以浮力森林為店名,照樣征服杭州的頂級客層,成為當地領導品牌。

日期: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