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養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牠們愈來愈少 如果將來還想吃台灣捕的魚⋯ 餐桌上的海洋永續行動

台灣海鮮愈抓愈小、愈來愈少……,海洋保育與漁業經濟的平衡,是道複雜難題,政府推動漁業管理,漁民配合改變,作為消費者的民眾,也不能置身事外,從生活出發、改變消費習慣,每個人都能為海洋永續盡一份力。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空氣圖書館」不讀空氣...一間很有味道的火鍋店 門口老狗瞄了一眼老謝,下秒動作令人噴笑

這次奮起湖爬山行程,太平村嚴清雅村長知道我來,說要來石棹請我們吃晚餐,我怕他年紀大,開車行駛山路不安全,我們更改原要去瑞里的行程,改走獨立山。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大魚大肉不忌口、一天睡4小時,身體卻比50多歲的我還勇...彭菊仙:80歲賣魚阿嬤教會我的養生之道

養生,就是把自己活成一頭簡單而快樂的豬 讓身體放鬆如乾透的木頭一般輕靈放鬆; 讓心神凝止、靜如平鏡,繁瑣之事過眼而不留,不再耗損能量。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國際金牌巧克力在屏東 用台灣在地風味征服國際味蕾

在台灣提到可可,就一定想到屏東的巧克力!這幾年屏東巧克力出國比賽幾乎橫掃全場,自2017年迄今累積獲得的獎牌數就超過450面,最新的2023年ICA世界巧克力大賽,台灣業者遠赴佛羅倫斯參戰,光是屏東隊就狂掃31面獎牌,占台灣總獎牌數一半,成為最大贏家。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Tree To Bar」,從種植、烘焙、製作成產品再到品牌端,屏東的巧克力一條龍完成,品質與風味都能掌握,要吃國際金牌巧克力,首選屏東!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文壇巨擘齊邦媛101歲辭世!晚年搬進養生村,生前拒絕「巨流河」電影與追思會:不要拿俗套紀念我

以回憶錄「巨流河」震動華文世界的作家齊邦媛28日辭世,享壽101歲。她生前特別致電記者,表示一旦自己離開這個世界,希望大家不要特別為她舉辦追思會,「我不是一個熱鬧的人,我想我應該做一個好的表率,不要叫別人拿俗套紀念我」。她交代記者告訴親友和讀者,「我很愛大家,如果我走了,希望大家安安靜靜高高興興紀念」。

日期:2024-03-31

職場生活

別等身體不堪負荷才被迫提早退休!4面向評估理想退休年齡:晚年想過得好,重點不在退休金有多少

在人生理財曲線中,常常聽到有人對於自己的「退休年齡」無所規劃,所謂退休年齡是泛指身體狀況已經無法自行活動才退下來不工作嗎?我們要怎麼定義?是以「身體機能」定義?「心理狀態」定義?還是「社會狀態」做定義呢?或是「工作型態」?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老字號聲寶從餐飲門外漢當起,卻被疫情卡關…75歲掌門陳盛沺:沒個三五年怎成功?親揭生活服務全戰略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為何要代理日本連鎖餐飲品牌莞固和食(がんこ和食)來台?總裁陳盛沺接受《今周刊》專訪,揭聲寶未來轉型服務業策略。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未來5年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網紅點名6大領域「收入超豐厚」:這行根本瘋狂印鈔機

時代不斷在進步,很多人會問到底哪個行業最賺錢,最好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印鈔機戰隊」發布影片指出,專心投入以下6大領域,有機會能賺取超級豐厚的收入。他尤其看好旅遊業將會爆發性成長,「就像瘋狂的印鈔機一樣」。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台灣不會輸給極端氣候! 「這些人」用光點亮台灣 守護你我的生活故事

台灣,這座養育我們的豐饒島嶼,擁有壯闊自然景觀、肥沃的土地農產,還有取之不竭的海洋資源,有2300萬人認真且努力的生活著,同時也是無數動植物的家園,然而這些美麗的畫面,卻因氣候變遷而逐漸消失,究竟,在極端氣候下該如何守護我們的家呢?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昔股價20元,如今88.5元寫新高...向崇友致敬!94歲創辦人唐松章身體勇健,謝金河讚:人中之龍

祟友實業只進不退!為唐松章父子喝彩國內企業界人士有18個老闆,他們有一個固定的餐敍,邀請我去和他們聊聊,坐在我右手邊的是崇友實業創辦人唐松章,坐在我左手邊的是長虹建設的李文造董事長。2018年李董事長出書,我曾經幫他寫序,這次見面,他怕我忘了他的書,又送我一本。這些年,長虹建設在李文造父子用心經營打造下,年年交出亮眼成績。

日期: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