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養生16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每天靜坐掃毒 身體機能復原快

許多人年輕時拚事業,病痛纏身時,才懊惱自己忽略了健康。其實每天只要花一點點精神,就能在工作和健康之間取得平衡。《今周刊》請教了四位資深中醫師,看他們如何根據老祖宗的醫學智慧,透過簡單的方法,讓身心靈都舒適愉悅。

日期:2016-02-04

品味人生

每日養生五招 輕鬆增強抗病力

中醫古書稱癌症為「岩」,是由經絡阻塞,氣滯血瘀,痰凝毒聚而成的腫瘤。一套促進氣血活絡的方法「養生十六宜」,已流傳七百年,從清乾隆皇、慈禧太后到毛澤東都奉行不悖,至今仍受用無窮,其中五招式,每日只要各花三分鐘,就能隨時隨地按出健康。

日期:2013-01-03

財經時事

房產復甦 上市櫃公司忙插花 P.110

隨著房地產景氣復甦,一些非營建本業的公司,如大同公司、炎洲公司,以及美亞鋼管等,紛紛投入房產業,希望能賺一些機會財。然而,這些公司的如意算盤,是否能夠如願以償呢?

日期:2005-01-27

競爭力

聯合利華靠在地行銷成消費巨人 P.112

聯合利華來台二十周年,在日常消費品上打下一片江山,靠得不僅是全球化品牌的撐腰,以在地消費者的需求出發,落實在地生產、研發、行銷及廣告,才是它勝出的主要關鍵。

日期:2005-01-27

財經時事

吳燦坤3C王國面臨考驗 P.32

傳出危機的燦坤在大陸的版圖逐漸失守,進入整頓,昔日的豪情頓時蒙上了陰霾,在中國大陸水土不服的黃色小家電巨人,能安然地度過這次危機嗎?

日期:2004-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