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養生藥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反覆發作、奇癢難耐 遇季節變化抓不停 治療異位性皮膚炎 中藥內外調養有解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反覆發作的過敏性疾病,約七成患者在五歲前發作。隨著小兒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病率逐年提高,以中藥改善患者體質、減少復發,成為時下新選擇。

日期:2022-07-27

品味人生

養生又保暖的冬天食補推薦!四神湯防癌、控血糖,還能改善疲勞、消化不良

喜歡喝四神湯嗎?這是一道廣受歡迎的「庶民美食」,也是相當溫和的中藥藥膳!正規的四神湯其實只有四味中藥,但為了增加口感,一般業者和民眾常會自行添加豬肚、薏仁、當歸等。四神湯看似平凡,卻有很好的保健功效,尤其對於消化不良、體弱疲勞者來說,是很棒的養生藥膳

日期:2019-03-04

品味人生

香氛世界

你知道嗎? 其實精油香氛是農產品的一種。香氛植物若含有農藥,蒸餾後必會殘留;而收成時的氣候、土壤、水質狀態,對植物萃取出來的氣息更是影響深遠。「濃香」未必質好,「真香」才是身體追求的土地芬芳。

日期:2017-03-16

品味人生

這是做給客人的 師傅叫我千萬別吃!

台灣以美食聞名全球,台灣廚界的水準更是傲視群倫。但美味的背後卻隱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致命陷阱,端上桌的山珍海味又摻雜著多少光怪陸離的手法?一位縱橫業界二十年的主廚,現身道出料理食材幕後的黑暗面。

日期:2013-07-29

品味人生

養生藥膳這樣吃,健康美麗才會來

天氣漸漸轉涼,ㄧ般門診中感冒,過敏性鼻炎,氣喘,呼吸道疾病,皮膚疾病,高血壓、心肌梗塞,甚至中風的病人快速增加。

日期:2013-01-21

品味人生

養肺強身好過冬

天涼好個秋,秋天雖然涼爽,卻是寒冷冬天的前哨戰,氣溫的轉變也多半被忽略;此刻,潤肺養生,提升免疫力,才是當務之急。

日期: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