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養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兩萬點 傳奇大戶感嘆「市場只看高息ETF認養股」 中實戶正在退場!賈文中的操作與憂慮

台股在台積電等科技權值股領軍衝高下,三月八日一度攻上兩萬點,掀起股民的興奮情緒,然而在台股闖蕩半世紀的投資名家賈文中卻發出感嘆,並透露近期自己操作的心態。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傳說「大選之前股市不會跌」?宏捷科、茂達...台股職人點名「5檔基金認養股」搶賺選前紅包行情

不知道各位投資朋友是否跟我一樣,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已經12月了,感覺今年就在一連串地趕趕趕、漲漲漲的氣氛中渡過了。

日期:2023-12-04

投資理財

金像電、台光電...3檔投信暴賺股留意結帳賣壓!台股職人解析:為何投信買得多不一定是好事

八月以來,台股遭受到外資無情地提款,根據統計外資自8/1以來到8/22一共賣超逾1116億,可以說是本波台股下跌的最大賣壓來源。但是,同一時間投信卻讓人意外地挺身而出,一共買超逾402億,許多人都在猜測投信這一波買超是跟著官股券商一起進場護盤,這一個說法我沒有辦法否定,但我必須要說,有些個股投信買得越多,不一定是好事。

日期:2023-08-24

投資理財

為什麼股票市場裡總是富翁少窮人多?他從貧窮移民翻身千億富豪:股市賠錢韭菜的3個特徵

在股票市場上,清楚知道股票和股票交易來龍去脈的人,才能夠長期賺錢,他們是非常了解市場功能的人。

日期:2023-05-24

投資理財

市井股神教你用「兩步驟」,學會簡單好用的一招印鈔數

投信是在我國登記有照的資產(基金及投資標的)管理公司(內資及外資都有),投信公司發行一檔基金,向大眾募集資金,進入股市投資,公司藉以賺管理費。

日期:2023-05-12

投資理財

先結帳、再作帳 留意近期連續買賣超標的 掌握作帳行情 鎖定投信青睞股先卡位

近期外資連續調節台股,此時更加凸顯內資股的重要性,尤其是投信認養的個股,投資人不妨趁著指數修正,鎖定投信的認養股,搶搭投信第一季底作帳行情的順風車。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新加坡MVGX成「全能碳交易所」,創辦人揭1技術防紀錄被竄改!盼支持台灣製造業接軌趨勢

根據《財訊》報導,全球已有逾30個國家設有碳交易市場,成立上百家碳交易所,但元宇宙綠色交易所卻是唯一提供碳盤查、碳減排、碳認證、跨國交易服務的金融科技公司。

日期:2022-11-22

投資理財

台股10月跌破「關鍵地板價」,他們卻收穫滿滿 無懼空頭氛圍...6家券商逆勢繳出亮眼獲利

台股今年動盪,尤其10月底甚至跌破「關鍵地板價」12682點,空頭氛圍一度蔓延整著台股,券商獲利難度倍增;近期,證券商間流傳一份各家十月獲利的數據,僅元大證券、日盛證券、國泰證券等六家證券商,逆勢繳出獲利的成績,十分不易。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曾被客戶說「沒得選」...台寶從零打造台灣第1間細胞治療GMP廠!轉捩點要從買高端工廠說起

根據《財訊》報導,《再生醫療兩法》將送立法院審議,細胞治療產業再升溫;台寶生醫擁有台灣第1間已在營運的細胞治療GMP廠,經營層娓娓道來商業模式演進過程。「講起來也不好意思!我們的第1個客人當時說:『雖然你們聽起來都很專業,但聽起來也都沒做過的樣子,可是我沒得選,只能相信。』」台寶生醫營運長楊鈞堯說著說著自己都笑了起來。這是去年第2季的事,客戶迄今仍持續合作,這段話也透露出,凡事起頭難,而台寶擁有細胞療法CDMO(委託設計暨製造服務)先占者的優勢。

日期:2022-11-21

產業時事

ASML進駐台南,北部人6成願意「南漂」 科技產業群聚讓400年古都從「菜市場」悄悄有了變化

根據《財訊》報導,台南市有悠久歷史,卻也不忘與時俱進,運用智慧科技,為民眾帶來便利生活。新舊融合,正可以激盪出創意,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見證古城的新風貌。

日期: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