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餐廳內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剩今天!王品集團「來滋烤鴨」2門市熄燈…「台灣第1名三明治」這時也要結束營業

王品集團2021年成立的「來滋烤鴨」,主攻外帶市場,不過王品周四(2/29)宣布,今天為最後一個營業日,2家門市只營業到今晚20點30分。王品表示,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汰弱留強」,門市同仁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超前部署疫後服務業缺工 甲電打進王品、饗賓 「做卡拉OK的」 如何變送餐機器人龍頭?

服務業使用機器人密度愈來愈高,不論餐廳或旅館,都已隨處可見,台灣最大的服務型機器人公司甲電崛起,背後究竟有哪些故事?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平價串燒王「焦糖楓」如何從通化夜市小攤車,1串10幾元賣到年營收破億,創業12年稱霸台灣

從通化夜市的小攤販起家,如今是年營收破億元的連鎖平價串燒龍頭,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是如何優化食材處理時間,翻轉辛苦又費時的串燒生意?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六都飲料店禁「一次性塑膠杯」,何時上路一次看!違規最高罰6千...推循環杯有用?民眾最擔心這問題

六都繼台北市與新北市宣布禁用一次性塑膠杯(包含生物可分解塑膠材質的PLA杯)之後,桃園市和高雄市預計7月1日也開始執行,台中市10月1日起實施,台南市則預計最快10月上路。限塑政策擴大執行,影響最大就屬飲料業者,違者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日期:2023-05-04

競爭力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F16戰機撞山墜毀搜救全靠他們! 拯救無數生命的志工英雄

每每遭逢重大災害,現場除了警消救難人員外,總是會看到有一群熱血的義消與民間救援組織共同投入救難行列。這群救難志工大方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認為搶救他人生命、更豐富自己的生命經歷,鼓勵更多青年朋友投入志工行列!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懶人包》0+7將上路,旅遊首選日本超燙手!日幣怎麼換CP值最高?當地消費新制、免稅規定一次看

10月13日入境檢疫可望「0+7」(國人返台不用居格,自主檢康管理7天),也同時解除旅行社帶團出國的禁令;在COVID-19疫情爆發的前一(2019)年的,台灣人到日本旅遊的人數約為491萬,遠超第二名中國的404萬人次,說日本是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可以說是「實至名歸」,由此可知,未來出國免隔離後,日本將成為旅遊首選之一。

日期:2022-09-24

全台防疫報導

北部BA.5暴增9例,王必勝曝疫情上升時間點「沒打疫苗別內用」…桃機管制鬆綁3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8)日公布國內新增為9例BA.5本土個案,累計已有23人感染,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北部BA.5佔比已達10%,全國佔比5%,預期未來1至2周將出現上升趨勢,提醒民眾,沒打疫苗的族群要外出,要戴好口罩,不要到人潮多的地方,或到餐廳內用

日期:2022-08-08

產業時事

潘思亮:不能浪費一場危機!晶華成全球疫情唯一賺錢飯店…「賺的錢要拿來還員工」

疫情重擊觀光業,在潘思亮的領軍下,晶華成為全球唯一在疫情下獲利的飯店集團,並意外完成講了5年的數位轉型,他在新書中暢談,面對逆境轉變心境,「不能白白浪費一場危機」。

日期:2022-06-26

全台防疫報導

出國回來入境居檢3+4,得住旅館8天被轟合理嗎?親友接機、自主防疫能與家人住?9問題一次看

編按:指揮中心6/15起實施入境「3+4檢疫」,也就是入境旅客,改為3天居家檢疫及4天自主防疫,每周限額2萬5000人次。對此,臉書粉專「愛出國 i-FLY.tw」指出,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解釋,3+4後面的四天,由地方政府去判斷與執行;親友接機的風險,由當事人自行評估。愛出國 i-FLY.tw表示,英國首相 Boris Johnson作法是,政府取消所有防疫管制,由人民自行判斷新冠病毒的風險。而台灣則是,制定千百條規則,讓基層公務員難以執行,徒生官民糾紛;鼓勵鄰居檢舉,和共產黨紅衛兵無異,「這就是台灣與世界的距離」。就連網紅「卡卡」胡尹霏(Jessica)也分享,日前剛從泰國返台,正好是改制第一天,下飛機後流程十分不順,折騰了2個小時,排了3種隊伍,包括居家隔離資料、唾液檢測和防疫計程車,每一條都大排長龍,讓她感到疲累。羅一鈞在6/16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居家檢疫或居隔者在自主防疫期間,如要外出,依「3+4」檢疫措施,後4天自主管理雖可以外出,但必須向防疫旅宿業者出示兩日內快篩檢測陰性及身分證明等文件,才能得以出入。後續會觀察每天入境人數,就一周施行狀況與交通部滾動式檢討。

日期:2022-06-16

產業時事

「最懂信義區的二房東」後疫情時代拚突圍 Neo19續租也卡關?信義商圈版圖恐洗牌

今明兩年,台灣最頂級的黃金商圈信義計畫區,將面臨版圖大洗牌。Neo19與信義誠品租約將屆,未來是否會吹熄燈號?備受關注。

日期: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