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餐旅管理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逆轉僑生人生 擴增新南向人才資源 「技高三年+技專四年」七年一貫專班,串聯廠商端實習開創職涯致勝

僑生具有「在地」與「國際化」雙重優勢,而臺灣的技職教育CP值最高,令人嚮往,東南亞僑生經過「技高3年+技專4年」7年一貫產學攜手專班並在業界實習,不但扭轉經濟弱勢,學業有成,更因能力斜槓而翻身成為企業歡迎的人才。

日期:2023-12-14

品味人生

食安權威文長安專文推薦:天然食品可能只是視覺上的天然?

天然食品可能只是視覺上的天然?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從餐飲、農園跨足「達人學院」...屏科大栽培跨域人才成果亮眼,全靠新校長「花錢卻看不到」的努力

創校近百年的屏東科技大學培育無數精英,也為當年海外農耕隊提供重要後盾。新任校長張金龍秉持務實精神,要持續為台灣社會,培育跨域整合的技職人才。《財訊》造訪占地300公頃的屏東科技大學校園,校長張金龍帶我們走訪的第1站,是餐旅管理系的實習餐廳;人潮裡洋溢著用餐學生的輕快話語聲,穿著制服的實習生熟練地在各桌點菜、上菜。戴著廚師帽的「阿東師」出來打了聲招呼後,立刻回廚房繼續監督學生做菜,他是獲獎無數、高雄漢來大飯店宴會廳前主廚陳文東,現在則是屏科大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日期:2022-12-14

競爭力

健行科大落實跨域整合學習,深化產學連結力

工商專校起家的健行科技大學,具有超過50年的創校歷史,始終秉持著「適才適性」的教育理念,發展一系列具前瞻性、緊扣產業脈動的多元化跨域學程,為各大知名企業及專業領域培育出最具競爭優勢的頂尖優秀人才。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高價奏效 日月千禧吹響飯店大戰號角

台中旅館市場競爭激烈,但各路人馬仍搶進卡位,今年三月開幕的日月千禧酒店,挾著國際品牌入駐台中市場,試營運期間就損益兩平,它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3-05-16

職場生活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走向品牌之路

大學面對激烈競爭,找出自己的特色並結合既有的優勢,是求生存的最快方法。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將餐旅系的發展重點放在巧克力上,並計畫融入山藥等當地特產,希望建立自己的品牌。

日期:2011-07-07

投資理財

兩個情人節 汽車旅館緊急備戰

今年正逢閏七月,兩次的七夕情人節,讓所有汽車旅館業主摩拳擦掌備戰,更有不少業者趕在情人節前加入戰局,希望博得好業績。

日期:200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