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饒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稱「素食很安全」如今2死3命危...寶林茶室老闆黑歷史曝光 負債千萬轉戰餐飲卻再欠債:營運出問題

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事件已釀成2死3命危,但如今已超過24小時未發聲的老闆黎仿軒,在事件初期一句「都是素食很安全」也隨著事件擴大而發酵,網友怒吼要求出來面對,過往經歷也全都遭起底。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蔣萬安:人為下毒或罕見細菌「都不排除可能」!寶林財務狀況不佳?市府:會全力求償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餐廳疑似食物中毒持續發燒,周三(3/27)上午累積有7個案例、2例死亡,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今天下午16時再開記者會表示,今天下午又新增1例,所以目前通報個案數已經來到8例。下午台南也傳出,一名劉姓女子22日北上旅遊時曾到該餐廳用餐,台北市衛生局說尚未收到該起案例,所以人數可能還會再增加。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台灣站在風口上 從科技七雄到AI 5

今年搭上AI浪潮的美股「AI 5」五大公司,取代了曾主導美國及全球資本市場的「科技七雄」;在AI 5成員裡,台積電扮演AI奔馳的後勤中心,這使得台灣在全球AI科技發展上,獲得重要角色。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黃仁勳的魅力來自平易近人!」他點名9家潛力企業如報明牌,謝金河:和馬斯克光芒減淡成強烈對比

黃仁勳是超級票房保證最近我給同仁一個功課,把2023年財經雜誌的銷售數據整理一下,列出每個雜誌賣得最好的三期及銷售最差的三期封面故事,列出來研究一下,發現賣得最好的封面一定有黃仁勳,要不然一定有AI,或是與AI有關的人物,例如,林百里或林憲銘。

日期:2024-01-27

職場生活

甩開停播危機《孤獨的美食家》要出台灣篇?松重豐現身饒河夜市 淡定獨享「難忘米粉湯」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開拍至今已11年,先前曾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身體健康亮紅燈,讓製作單位考慮是否換角或停播。不過有網友11/30卻在台北饒河夜市發現,西裝筆挺的松重豐竟然坐在一家米粉湯前大啖美食,好奇該劇是否正籌畫拍「台灣篇」?

日期:2023-12-01

職場生活

雙北哪個夜市最好吃?老饕狂推它低調又超強 熟門熟路才知道的美食:沒吃過別說懂台北

台灣夜市超級多,吸引許多台灣人與觀光客去逛,一名網友表示,雙北地區的夜市超多,但不知道哪一個夜市很低調又很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三和、寧夏與湳雅等多個夜市都被點名,但最多人推薦的是位在捷運大橋頭站的「延三夜市」,甚至有人給出「沒吃過就別說懂台北」的評價。

日期:2023-11-11

產業時事

黃仁勳手上的AI魔杖

美國再度對輝達出口的AI晶片加上限令,輝達股價回檔,但市值還能力守一兆美元關卡,可以看出輝達是AI的王牌,也證明了「誰掌握核心關鍵技術,誰就是贏家」。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富霸王豬腳、豆花莊…這8家台北美食讓黃仁勳甘心被收服「黃氏吃貨地圖一次看」

AI教父在台灣都吃些什麼?繼今年5月在台意外掀起一股美食旋風,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日前再度露面,上回他逛了饒河夜市、嚐了名菜「蒼蠅頭」,這次黃氏美食地圖再擴張,從夜市到餐廳,正餐、小吃、甜點到水果,台灣遍地開花的好食好飲,再度滿足了黃仁勳的好胃口。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遼寧夜市鵝肉城人氣旺!連黃仁勳都光顧...看AI革命、輝達聘用印度員工,謝金河:未來將聚焦應用端

鵝肉城人氣很旺昨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晚上穿著拖鞋出來買水果,走到遼寧夜市,鵝肉城龜山島活海鮮人氣很旺,我看店外多擺了兩桌,很多年輕人,原來是有人在這裡取景拍片。

日期:2023-09-07

職場生活

下午三點烤鴨店大排長龍,民眾冒雨也要排隊...巷弄美食人氣高,謝金河:見證台灣生命力

台灣巷弄裡的生命力昨天下午到錢櫃開董事會,不過我早到半個小時,我就沿著忠孝東路五段走過去,在423巷內,我看到前方有一個排隊排得很長的隊伍,我一時好奇走進前去瞧瞧,發現是一群人撐著傘,大家排隊等候買「得意烤鴨」。

日期:202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