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饒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金馬60/「能入圍的我何德何能?」911春風戲中狂噴土味情話,拚新人獎嗨喊:看見人生跑馬燈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饒舌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純情黑道大哥一角受到肯定,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黑道阿泰的春風,得知入圍消息後突然感嘆:「說實在的,得知消息當下我感受到的不是興奮、激動。我看見了我人生的跑馬燈,我當時在想,怎麼會是我?怎麼可能是我?」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春風表示,「我的人生從前不光彩,但後來我跟金曲獎有緣分,我覺得老天爺給了我第2個人生;現在讓我入圍金馬獎,我何德何能?」對於入圍一事,他也不忘感謝導演九把刀給他挑大梁演出的機會,「謝謝每一個人,祝大家一切安好,我愛大家!」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AI 與藝術:革命或新生?

如果把 AI看作工具,比較人類的能力、成本與生產力,會悲觀地認為人類終將被取代,但若把 AI看成典範轉移,或許會讓人們創作、欣賞、販售藝術的形式,有更多的可能性。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金曲34》從地下饒舌傳奇,躋身本土天團!玖壹壹用「台味」接地氣,洗腦音樂成功颳起「土式旋風」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4年,再度叩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這也是繼2016年後第二度入圍金曲。由春風、健志、洋蔥組成的玖壹壹,一開始從網路發跡,因為多首「土式情歌」MV創下高點擊,一躍成為樂壇當紅炸子雞。音樂製作人陳建騏曾說,玖壹壹如同一場超級溫室效應,讓音樂圈熱度異常升溫,融化了多年來委靡不振的唱片市場堅冰。2016年,他們受邀金曲獎演出,締造了每分鐘最高6.11的收視率,奪全場收視冠軍;芭樂舞廳風格的歌曲,究竟如何紅遍大街小巷,玖壹壹是如何用「台味」接地氣,走出一條屬於自我的路?以下為《今周刊》1018期2016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高中念完選當全職歌手,3天寫下YT點閱千萬夯曲!20歲潮州土狗自嘲「番仔」紅到角逐金曲新人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人獎」競爭激烈,共7組人馬競逐;其中,年紀僅20歲的入圍者「潮州土狗」,為什麼備受樂壇的關注與討論?

日期:2023-06-28

財經時事

金曲34》第一對他已不再重要...一窺天王周杰倫背後的柔軟面:學會接受失敗是我最大轉變!

編按: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2022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入圍了本次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回憶過往周董的每首歌曲,傳唱度高甚至具有正面影響力,2019年9月16日晚間,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合作的歌曲〈說好不哭〉上線Youtube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破千萬觀看次數,榮登熱門影片第一名,在中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也創下極佳成績,數位平台營收已經破億,天王地位當之無愧...以下訪問內容為:2015年周杰倫出新專輯時,所對他的訪問:周杰倫,王的柔軟面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41%青壯選民集體發力 哈佛學霸、復仇公主囊括過半選票 泰國年輕人扳倒帕拉育軍政府之路

執政八年的帕拉育軍人政權走到盡頭,泰國國會大選是對帕拉育的全民公投,泰國年輕選民更發揮關鍵力量,用民主選票終結軍人政變的傳統。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Adidas為何越來越少人穿...曾和NIKE爭奪品牌龍頭 如今7成年輕人最愛穿的是「它」,原因曝光

講到運動品牌,多數人會聯想到兩大龍頭Nike和Adidas,曾幾何時兩大品牌爭奪球鞋龍頭寶座,而今有網友觀察路上行人,發覺穿Nike的人仍不少,但是穿Adidas卻越來越少見,而除了Nike和Adidas外,更多達7成年輕人腳上穿的是另一個逆勢崛起的牌子,讓人好奇背後原因。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