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饗食天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饗食天堂客人食物中毒,廚師上周就上吐下瀉!這分店勒令停業1天...諾羅病毒有多毒?症狀有哪些

著名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高雄夢時代店傳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有2名顧客在2/1前往用餐完後,出現噁心、上吐下瀉症狀到醫院就診,然而卻被醫師診斷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後前往稽查,並要求業者周三(2/7)停業清消,複查合格後始得營業,稍早檢驗結果出爐,未檢出致病源或諾羅病毒,但仍不排除疑似有諾羅傳染風險。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經疫調發現,餐廳內場有1位廚師在1/29就上吐下瀉,還有2名同事陸續因為嘔吐腹瀉就醫,診斷結果都是急性腸胃炎,目前症狀已緩解。饗賓集團回應,配合政府單位的食安政策之需,饗食天堂高雄夢時代2/7暫停營業一天。另外餐廳已完成自主查核及全面性清潔消毒作業,高度重視與務實看待每一項與顧客滿意相關的細節,特此聲明。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台糖豬肉複驗中央地方均檢出瘦肉精,其他298件都沒!為何僅那包梅花豬有問題?農業部台糖說法一次看

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日前遭台中市衛生局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台糖、行政院食安辦以及相關中央機關,台中市府周三(2/7)公布台糖複驗結果,強調還是一樣檢出含有0.002 ppm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而食藥署亦公布台糖梅花肉片剩餘檢體,申請複驗21項乙型受體素結果,確認檢出西布特羅(Cimbuterol) 0.001 ppm,並已回復臺中食安處。農業部緊急召開「台糖肉豬場擴大清查結果」記者會表示,2/4啟動擴大清查,會同地方政府至台糖所有在養肉豬場和飼料廠進行採樣豬隻血清、毛髮及飼料檢體送檢,2/6檢測結果出爐,台糖所有在養肉豬場的豬隻毛髮、血清和飼料皆未檢出乙型受體素,另外,提高全國肉品市場豬隻,檢驗結果也皆未檢出乙型受體素。農業部說明,台灣未核准西布特羅(Cimbuterol)為動物用藥品,該成分於國內主要作為實驗室檢驗乙型受體素標準品之一,且迄今抽驗畜牧場豬隻血清、毛髮、飼料和同批肉品樣本結果,皆未曾檢出,研判台中市衛生單位檢出微量西布特羅的該包台糖公司梅花豬肉片,屬於單一個案非系統性事件。至於該單一個案之可能發生原因,農業部將持續與衛福部會同專家及相關單位共同釐清,農業部累計至今日已達298件送驗樣本皆未檢出乙型受體素。農業部次長杜文珍強調這次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屬單一個案,非系統性事件,至於單一個案之發生原因,農業部將持續與衛福部會同專家及相關單位共同釐清。有關同一檢體、同一盒台糖肉品再次被驗出西布特羅瘦肉精一事,台糖指出,台糖豬隻飼料都是「中央廚房」統一配方與調配,全國大規模檢驗都未檢出,證明台糖養殖未使用瘦肉精。至於為何只有台中這盒肉的檢體可驗出,台糖會配合衛生單位持續釐清事實及原因。台糖再次嚴正聲明,台糖豬肉絕無使用瘦肉精,並將持續配合政府相關單位釐清僅單一檢體檢出的原因。台中市長盧秀燕得知複驗結果時受訪表示,她被質疑是趁機以食安問題炮打中央,其實對中央沒有任何意見,只是不捨同仁被誤解,這次四方共同進行複驗,證據到哪就會公布到哪,「讓證據說話」。農曆年前一刻,究竟為何會出現檢出瘦肉精還有待釐清,而瘦肉精標準誰說了算?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饗賓董座發信員工「請挺賴蕭」:連2年救命錢,讓3500個家庭生活無虞、年年加薪!集團證實了

臉書粉專「Mr.柯學先生」及「海人」今(12日)都轉發一則疑似饗賓集團董事長陳啟昌於選前表態挺美德的內部信截圖,同時呼籲員工投票。兩人都在粉專感謝,網友更是狂喊「吃起來」,也有人笑說「去掉很多的藍白粉,應該會比較好訂位了。」

日期:2024-01-12

職場生活

漢堡王撐不住了!明起「17品項」調漲,這款夯漢堡一口氣漲20元…漢來海港3/1也要變貴

外食荷包又要變瘦了,漢堡王周一(1/8)宣布,自1/9開始,調整17個品項價格,4款漢堡產品單點價調升10至20元,其中5吋大漢堡的重磅培根雙層牛肉堡調升20元最多,調整後整體平均漲幅約2%。另外,漢來美食集團旗下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也在臉書公告全台7分店自3月1日起漲價,調漲30元至100元,以台北敦化店及天母店來說,平日下午餐由690元調漲到790元最多。

日期:2024-01-08

職場生活

一餐要價4268元直逼米其林餐廳!全台最貴自助餐廳「饗 A Joy」23日即將開幕,饗賓的定價策略是什麼?

饗賓集團旗下全台最貴自助餐廳「饗 A Joy」將在23日開幕,晚餐每人3880元新台幣加上一成服務費,總計要價4268元的價格,打破台灣自助餐界的天花板。外界好奇,他們為什麼有勇氣,在台灣一片講求CP值的自助餐環境中勇敢定價,甚至價格直逼不少fine dining、米其林餐廳?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台灣棒球場施工粗糙,選手撲接易受傷⋯」悍創取經大聯盟,沙土、草皮全從美國空運來台:光伙食費就花800萬

根據《財訊》報導,比賽最重要的,就是場地。負責承辦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主辦權的悍創運動行銷公司創辦人張運智表示,去年大聯盟派專人來場勘全台場地,發現新竹球場雖新,但無法短期改善;至於新莊、台中、斗六球場可以,但仍需要改善。

日期:2023-03-18

職場生活

饗食天堂大直店2/28掰掰!限時20天「下午茶餐券」免費送,條件、公布日期一次看 收店原因曝光

受到大批饕客喜愛的「饗食天堂」大直店即將熄燈,官方在周二(2/8)晚間宣布,大直店將於2月28日結束營業,消息一曝光,讓許多老饕感到不捨,直呼「在大直用餐最舒服」。對此,饗食天堂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告別大直店,《今周刊》帶大家一次了解抽「下午茶餐券」的資格條件、公布日期,以及為何「饗食天堂」大直店要收攤!

日期:2023-02-09

產業時事

大直量販雙雄爭霸榮景不再...繼愛買後,家樂福確定12/4熄燈 17年賣場「全打掉消失」原因曝光

繼愛買之後,大直家樂福今(2022)年底也將吹熄燈號,原因是租約到期而房東不再續約,未來該片土地預計改建成商辦大樓,昔日量販雙雄爭霸大直商圈的榮景已不復見,雖然家樂福賣場部分將於年底歇業,但樓下的美食街則會彈性開放到明(2023)年3月才閉店。而11/4家樂福大直店也貼出最新公告,表示閉店日期確定在12/4,營業到晚上11點就吹熄燈號,後續服務將由周邊其他門市接手。

日期:2022-11-06

數據共享創造新商機

饗賓餐旅打造線上訂餐共享平台 攜手餐飲同業共創智慧化服務

台灣Buffet餐廳龍頭饗賓餐旅集團,旗下擁有饗食天堂、果然匯、旭集等知名品牌,用餐時段往往門庭若市。而自疫情時代以來,餐飲業雖面對嚴峻挑戰,但饗賓餐旅化逆境為轉機,在向經濟部申請專案輔導之下,推出符合宅經濟潮流的外送平台,不僅提供由主廚現做、豐盛食材打造的各國料理,「把饗食天堂送到家」,還帶動其他餐飲同業,一方面提供外送系統資源,同時也增加行銷曝光管道,一起靈活面對防疫新生活。「希望透過線上訂餐共享平台,協助餐飲同業、供應商度過疫情衝擊,還能帶給顧客更優質、多元、便利的服務。」饗賓餐旅資訊管理部副總吳忠諺表示,饗賓的數位進化,不單單是推出自有的外送平台,同時也推動企業內化轉型,引進食安履歷、中央廚房電子看板等雲端、數位工具,並提供消費者智慧化服務。而根據業界需求而推出的外送雲服務,已成功帶動100家以上的中小微型餐飲同業。

日期:2022-08-22

產業時事

饗饗、饗食天堂、旭集全漲價!漲幅最高63%...「高價自助餐」僅剩美福咬牙苦撐

撐不住原物料價格高漲帶來的成本壓力,饗賓集團旗下高價自助餐饗饗、旭集也宣布5月1日起漲價,盤點台灣目前的中高價位自助餐,僅剩下要價最高的美福還在苦撐,堅守「凍漲」。

日期: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