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首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的驚歎號

在這一趟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中,得到最大的啟示是,在當地設子公司的台商入境隨俗,重用印度高階人才,台籍主管退至第二線,全力搶攻印度內需市場。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辜仲諒擬砸600億買台北大巨蛋!找來周杰倫、軟銀、正大卜蜂組「國際首富團隊」,中信回應了

耗時多年的台北大巨蛋完工啟用,中職35年開幕戰30日也將在此登場。如今傳出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力拚今年8月拿下台北大巨蛋BOT案權利轉讓,規劃台北大巨蛋成中信旗下球隊主場。值得注意的是,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辜仲諒持股5成,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剩下1成中,樂壇天王周杰倫也有意入股。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中國旅客別來、電動車比亞迪休想設廠!印度總理莫迪的強硬霸氣 老謝:台商在印度大商機來了

來到印度第一大經濟城市孟買,我們用一天的時間走訪孟買重要景點。儘管印度駐台的葉達夫會長希望我們少看印度傳統的地方,但我覺得,認識一個城市要從底層看起,才能感受到這個國家,社會的蛻變。

日期:2024-03-09

產業時事

從被中國封殺到登頂華人首富,一樁洗錢案讓他難翻身!辭執行長、大裁員2/3「公司營收暴跌75%」

虛擬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美國業務大受衝擊,營運長Christopher Blodgett透露,由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一連串的訴訟,幣安美國營收驟降75%,不得不裁員三分之二的員工,狀況相當慘烈。

日期:2024-03-09

產業時事

「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病逝享壽79歲…中國前首富女兒接班:守業比創業更難「年輕人走偏就拉一下」

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大陸首富宗慶後日前傳出在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邵逸夫醫院ICU病房救治,引起廣泛關注。宗慶後治喪委員會周日中午發布訃聞稱,宗慶後已於25日10時30分逝世,享壽79歲。

日期:2024-02-25

投資理財

「美國PTT」Reddit申請上市,估值百億美元!為7萬鄉民預留股票、OpenAI奧特曼為其大股東

號稱美國PTT的知名社交媒體平台 Reddit 於22日宣布計劃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並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招股說明書,Reddit的IPO消息引起市場熱烈討論,這家公司計劃3月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為「RDDT」,而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更是Reddit大股東,可能將因這次IPO大賺一筆。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他40歲出頭財務自由果斷辭職提早退休,卻沒想5個月後決定重返工作:有錢人持續工作的真正原因

有一種每個月薪族都會羨慕的人,就是那些主張「只要賺很多錢,讓錢幫你工作,就不用工作了。所以要快點賺錢、存錢,早日從工作中退休,這樣就能每天吃喝玩樂了!」以「財務自由,提早退休」(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為目標的FIRE族。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被余紀忠視如子、連李嘉誠都要他!媒體高層第二人生再被吳東亮看中…鄭家鐘:把事情都做成喜歡的樣子

鄭家鐘曾任《工商時報》社長兼總編輯、中時網路、中天董事長、中視總經理,擁有30多年媒體經驗。他在職場遇到4位貴人,讓他一路從最基層爬到媒體最高層。50多歲離開媒體後、順利跨界轉型,擔任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喜迎人生第二春。「貴人到底是怎麼來的?」他笑道:「很難說,但當你想要做一件事情、做得比別人突出,或者比自己想像得還要好的時候,你就開始在尋找貴人;有一句話叫做『只要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所以,貴人到處都有,問題是你有沒有找上他?」

日期:2024-02-16

投資理財

從美股13F報告看傳奇操盤者們投資策略:女股神看好特斯拉、「大賣空」主角原型逆勢加碼中國股市

近期美股13F報告陸續發布,許多知名基金經理人2023 年第四季的持股曝光,投資人能一窺傳奇操盤者的投資策略和趨勢,學習一流投資者思維方式,進而調整自身投資組合。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韓流」遇「寒流」 娛樂產業巨頭大動作轉型升級 K-pop脫韓入美 跨DNA天團搶攻全球

席捲全球的韓國電影與K-pop在二○二三年遭遇逆風,正在試圖突圍。韓國影視娛樂產業的領袖,猶如上演真人版的《寄生上流》,選了一條極為艱辛的道路。

日期: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