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首席舞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未來不會是「想出來」的,是「做出來」的!

當你可以面對挫折、遇見挑戰,也許是另一種福氣!若不是這一踢,你怎麼知道自己能飛多高!

日期:2018-11-26

職場生活

孩子,我不怕你翅膀硬,就怕你不飛!

「老師說」不一定是標準答案,但真正的老師會提醒你獨立思考責任與信用的重要性,真正的老師會告訴你所有的人、事、物都可以是學習的對象;學什麼?要什麼?選擇什麼?最終決定權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日期:2018-11-19

競爭力

愛烙達二度拒絕好市多 顛覆歐美百年壟斷「火」產業 他從瓦斯焊槍起家 做出世大運最強聖火

生生不息的世大運聖火,將自義大利起跑,預計於六月二十九日抵台。究竟,全部MIT、史上最厲害的聖火,藏着哪些祕密?

日期:2017-06-29

今選頻道

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 為世大運開場演出 簡珮如 從故鄉橆進攻頂之路

靠著勤奮嚴格的練習,簡珮如克服自己的社交障礙,在美國舞蹈界闖出名聲,成為瑪莎.葛蘭姆舞團的首席舞者,更被紐約舞評譽為大膽的變色龍;而現在最令她興奮的,就是能回台在世大運的舞台上表演。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遺產的壓力

自古以來老百姓的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偏好不老謀深算的人,但又希望上位後能持家有術;期待政府理性,但很多事情又用婆媳戰爭的眼光看好戲,又把國事當家事了。

日期:2014-12-04

職場生活

許芳宜舞夢:只要夠傻就夠勇敢!

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分享她一路從台灣到紐約,再到世界各地的漂泊追夢之旅。她,為什麼敢在大學畢業後就獨自飛往紐約,挑戰世界級舞蹈殿堂?又為什麼在晉升舞團首席後毅然離開,找尋自己的生命出口?

日期:2013-04-04

職場生活

許芳宜沒有頭銜 反擁抱無限可能

許芳宜,出身蘭陽平原的台灣女人,而立之年,身上就有無數桂冠。瑪莎.葛蘭姆舞團和雲門舞集的首席舞者身分無法局限她。年過不惑,她對自己說:「我不要延續許芳宜,我要傳承的是希望、是夢想。」暌違兩年,她在10月26至28日,帶給台灣觀眾全新的舞蹈創作「生身不息」。

日期:201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