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首爾房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聯準會「暴力升息」衝擊第一排 尹錫悅緊急鬆綁打房令 首爾房價大跌逾兩成 韓國房產泡沫真相

韓國房地產只漲不跌的神話破滅,首爾帶著全國房價彎頭大跌,高達5.5%到8%的房貸利率,購屋族與銀行體系同步面臨硬著陸的威脅。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購屋族失望:為何房市成交量衰退,卻還有蛋白區房價逆勢創新高?張欣民:台灣房地產3+1現象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報導指出,世界各地房市正步入全面性的不景氣。國際貨幣基金也警告全球房市正處於「臨界點」,並預測新興市場房價將下挫25%。台灣房市似乎也正處於高處反轉的「臨界點」,只差房價還未鬆動,究竟會不會跌呢?從下面3+1個現象來看,房價「八成」會跌喔!

日期:2022-11-25

投資理財

房市2021年呈「南熱北溫」 仲介全聯會:2022年房價續升溫、台南高雄估再漲10%

回顧2021年全年的房地產市場,據房仲業者統計,全台七大都會區的漲幅至少接近1成以上。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在2020年底時,預估2021年房市代表字為「宜」,在政府推動打炒房的政策之下,去除短期投機,讓房地產市場供需更加合理穩健。

日期:2021-12-22

投資理財

拿豪宅、投機客開刀 韓國強勢改革沒在怕

韓國政府強力的房地產稅改連出重手、拳拳到肉重擊炒房客,不僅遏止炒房歪風,同時也挹注政府大筆財政收入;反觀台灣房地產稅改政策虛招百出,讓高房價和不義稅制繼續戕害社會公平正義,應該看看韓國是怎麼做的?

日期:2014-07-24

投資理財

韓國祭重稅 一戶多屋交易稅最高60%

自金融海嘯以後,亞洲飽受資產泡沫化之苦,唯有韓國政府從稅制下手,短期內,打房也許很痛苦,但長期來看,未必不是件好事。

日期: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