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香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第1位國際郵輪駕駛揭「夢幻工作」背後挑戰:一上船可能半年、70歲同事離婚4次直言「需要賺錢」

一般對郵輪工作的想像,可能只看到他們在港口玩樂、享受美食,而忽略了他們下班後的生活,跟大多數的工作一樣,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像國際領隊們也會在社交媒體上放自己出國工作的照片和影片,但我們看不到他們辛苦帶領客人,與當地嚮導溝通的場景,像是可能要應對客人反應食物不好吃、飯店房間有問題、班機時間延後等種種挑戰,客人的特殊需求也需要細心處理,這些細節都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台北福華 端午『粽』藝,滿足極緻口感

台北福華飯店江南春,一直是美食家必吃名單。今年端午,江南春主廚研發推出「福兔極品名粽禮盒」,全新新品「黃金鮑魚粽」,以鮑魚、老母雞、金華火腿等滷製入味的滷汁,經浸泡味道直達米心,卻仍維持粒粒分明的Q彈口感,內餡再包入鮑魚、北海道干貝、花菇,鹹蛋黃等食材,一口咬下口感軟糯、鮮香濃郁,口口是驚喜,個個有特色,在舌尖上翻騰出全新滋味。

日期:2023-04-25

投資理財

鬼月「看房」、「買房」諸事不宜? 房仲:正好可以看出這些問題

俗稱鬼月的農曆7月即將到來,民間流傳不少關於這個月份需要遵守的習俗,大至出遊不能去海邊玩水,小至連晚上不要曬衣服的情況都有,不少人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認為農曆7月是「諸事不宜」。

日期:2019-07-29

品味人生

夏天蚊子多,如何防蚊驅蟲?中醫師教你自製防蚊香包、草本防蚊液

夏天蚊子多,也是登革熱的好發季節!利用中藥材自製防蚊香包、草本防蚊液,不但可以防蚊、驅蟲,還有抗菌、提升人體免疫力的效果。

日期:2019-07-27

品味人生

拉大端午與惡的距離 跟著中醫來養生

節氣交換之際,溫度與溼度均逐漸增加,容易引發呼吸道及消化道感染,可服用藥茶緩解。粽子淺嘗即可,以免出現脹氣、嗝氣、排氣甚至腹痛、腹瀉、便祕等症狀。

日期:2019-06-05

品味人生

古藝新玩

在新時代,「老」一定得被淘汰?當世界飛速前進,有人以徹底的懷舊,把日子愈活愈回去,但有另一批人,則思考著如何將老物現代化;既保存傳統精髓,又符合時下的生活與審美觀,成功讓老東西逆勢成長,來看看他們怎麼玩。

日期:2017-12-14

品味人生

葡萄牙的閱讀漫遊

你對葡萄牙的印象是什麼?是足球隊? 穿梭街道的復古電車? 還是獨領風騷的大航海時代?來到這位居歐洲大陸一角的國家,除了恣意優游彷彿靜止在八○年代的城市風情外,擁有獨特而純粹閱讀氣氛的風格書店,也深具魅力,在各自的城市裡,敘述著屬於葡萄牙的生活故事。

日期:2017-05-18

品味人生

香氛世界

你知道嗎? 其實精油香氛是農產品的一種。香氛植物若含有農藥,蒸餾後必會殘留;而收成時的氣候、土壤、水質狀態,對植物萃取出來的氣息更是影響深遠。「濃香」未必質好,「真香」才是身體追求的土地芬芳。

日期:2017-03-16

產業時事

台灣布 超時尚

快速更迭的全球時尚產業中,幕後功臣少不了台灣紡織業,這些謙沖、努力開創新局、從不將光環加諸自身的廠商,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看到絢麗奪目的時尚背後,認真打拚的台灣真實力。

日期:2016-10-20

職場生活

奶奶的綠豆水 燥熱體質的剋星

每到端午節,大家正在吃粽子時,Elsa想到的卻是奶奶的綠豆水。淡淡的綠色水,除了治好她流鼻血,也勾起她對奶奶的思念。

日期:201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