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香客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本土爆82例「創今年新高」!內政部祭鐵腕 3張圖看懂「過年大拜拜」措施:禁飲食、搶頭香

桃園、高雄疫情狂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130例確定病例,分別為82例本土個案及4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本土個案中絕大多數是與桃園亞旭電腦群聚相關,也有部分屬於高雄港相關。

日期:2022-01-22

產業時事

「驗陽送醫、驗陰居檢」 長程航班旅客落地新規曝光!宗教集會恐釀群聚感染?指揮中心祭最新措施

國內今(10)日本土個案再新增6例,為了因應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返台旅客、宗教集會等頒布一系列新措施,以防堵病毒持續擴散。

日期:2022-01-10

職場生活

香客大樓卻有星級酒店規格獨立筒床墊、羽絨枕被?全台2間CP值爆表香客大樓,住宿費0元起

住遍國內外飯店卻覺得大同小異?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想踏青散心卻又想多存點錢嗎?

日期:2021-02-08

財經時事

台61線上的宗教朝聖大道洗滌身心

在Google地圖中打上台61線,在台灣西部沿岸的方向,顯示出了一條紅色的路線,那就是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從新北市的八里開始到台南市七股,因為不收過路費,也被笑稱是窮人的高速公路,沿著海風,欣賞西部的沿岸風光,也被用路人說這是一條幸福公路。

日期:2020-07-23

產業時事

拆解大甲媽祖遶境六大防疫破口

「三月瘋媽祖」是台灣年度宗教文化盛事,但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吸引上萬信徒參加遶境,應該審慎思考停辦與否,以避免祈求「國泰民安」的遶境,成為可能的社區傳播熱點。

日期:2020-02-26

品味人生

捨數億商機甘之若飴 建商董娘化身廟公謝恩

建商董娘和廟公,這兩個南轅北轍的角色,能有什麼交集?位於新北市五股就有一間宮廟的廟公不但是女性,她同時也是在地產界赫赫有名的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的夫人王美雲。

日期:2018-10-15

職場生活

獨家! 閉關宣言 MAYDAY五月天

當你覺得熟練,就得打掉重練。五月天以上千場的舞台經驗,吸引全球歌迷瘋狂追逐;但巡演日本後,他們將停止下半年一切演出,「閉關寫歌」。用16年締造無數輝煌成績,「打掉重練」是他們此刻的準備。

日期: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