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香料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見傾心川辣味

在季節轉換的時期,容易胃口不佳,麻辣辛香的滋味最能刺激味蕾,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又分有江湖菜、農家菜、新派川菜等繁多種類,挑選最適合自己胃口的那一種,過癮地沉淪鮮香辣味!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北海道札幌好味襲台

擁有日本四分之一農地的北海道,天然的環境孕育出多種品質佳、口味好的在地農特產,成為日本主要糧食供應地之一。源自北海道札幌的餐飲品牌,以多種在地農產製成後援食材,來台開設海外分店,原料自產地逐一配送,從賣相到口感,標榜十足的北海道原味。

日期:2021-12-22

職場生活

玩轉香料魔法

香料就如同是各國料理的風味密碼,堆疊出最鮮明的料理印象。中世紀時,歐洲甚至因為對香料的渴望,而開啟探索大陸的航海時代,串起地方文化日常,讓我們隨著香氣,一起感受畫龍點睛的香料魔法吧!

日期:2021-05-12

職場生活

食安問題OUT 譚敦慈教你自製香料油

2013年爆發的黑心油事件震驚全台,時至今日,陰影已逐漸消散。不過你知道嗎?自製香料油不只步驟簡單,還可以讓食物加分。

日期:2018-06-19

品味人生

良心芝麻油

我是標準的鄉下土孩子,天生天養,路邊遇到的野菜與動物,在我心目中,都有如「天上掉下來的美味」,哪怕只是一點簡單的調味,卻能在心中留下絕對地位,譬如「麻油」。

日期:2016-09-22

品味人生

食客,你喜歡吃什麼菜?

當出門吃飯已成為娛樂,為了掌握觸動心弦的關鍵,餐廳耍點把戲、弄些機關也不稀奇,那時,吃飯已不僅在於滿足口舌。

日期:2015-04-23

職場生活

追尋諸神的綠色黃金

人類食用橄欖油的時間已經超過六千年,不僅是因為橄欖油製造過程簡單安全,油品本身具備的香氣迷人、附加價值高且貼近人們生活所需,以及近代被科學家發現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不會造成人體負擔等等,相信都是千百年來深受人們喜愛的原因。

日期: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