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香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北福華 端午『粽』藝,滿足極緻口感

台北福華飯店江南春,一直是美食家必吃名單。今年端午,江南春主廚研發推出「福兔極品名粽禮盒」,全新新品「黃金鮑魚粽」,以鮑魚、老母雞、金華火腿等滷製入味的滷汁,經浸泡味道直達米心,卻仍維持粒粒分明的Q彈口感,內餡再包入鮑魚、北海道干貝、花菇,鹹蛋黃等食材,一口咬下口感軟糯、鮮香濃郁,口口是驚喜,個個有特色,在舌尖上翻騰出全新滋味。

日期:2023-04-25

職場生活

原來如此美味

在全球糧食危機、減碳降低食材里程數、環境永續的議題下,在地、原生種食材也漸漸受到重視。台灣亦不乏原生種食材,近年備受討論的特有種油芒、原生種羅氏鹽膚木、刺蔥等,紛紛在不同菜系間嶄露頭角,而擁有獨特香氣、味道的馬告更跨越國界,獲得許多主廚青睞,成為讓風味更頂尖突出的要角。

日期:2022-08-17

職場生活

六福粽橫天下 整隻鴨腿、鮑魚、干貝霸氣入料

端午必吃!近年來粽子的口味不斷創新,六福美饌料理大師,年年挑戰及超越肉粽的版本。以遵循古法手藝前提下,在食材及料理過程中,創新肉粽的口感,滿足味蕾的幸福感。食材更大手筆的加入整隻豪野鴨功夫腿、鮑魚、干貝、黑毛豬、天貝、松茸等,勘稱肉粽界的柏金包!!

日期:2021-05-20

品味人生

搞創意 叛逆蔬食 摩登不羈

走進「URBN Culture」,彷彿來到都會中的異次元空間,川流不息的車輛人潮,在大門關上那刻消失於地表,留下的是一室嬉皮慵懶和啤酒酵母氣味,搖曳生姿的綠色植栽帶出衝突禪意,摩登與不羈感油然而生。

日期:2018-11-28

品味人生

本格派 匠人精神 重現古印度素食

創立於一九八九年的「坦都」,為台灣首家印度料理餐廳,家鄉遠在孟買的黎瑞傑(Raju)最初經營貿易公司,因為太熱愛台灣,決意舉家搬遷台北,並開設餐廳便於宴客。由於妻子長年茹素,坦都也供應素食餐點,獨門的傳統香料配方,讓駐台的印度官員和僑民都為之傾倒。

日期:2018-11-28

品味人生

吃出免疫力 不讓H7N9上身

不管是SARS或H7N9,同樣都在春夏之交這個時節造成恐慌。所以,除了要有防疫的知識,透過飲食以增加免疫力的保健之道,一樣重要。

日期:2013-05-09

品味人生

春天養肝護陽做得好 整年少感冒

過年大魚大肉後,趁著春天的到來,調整飲食與作息,選擇辛味助陽食物,搭配暖背補陽的方法,並且保持心情愉快不睡懶覺,便能一整年保健康。

日期:2013-02-21

品味人生

兼顧健康與美味 三招料理生機佳餚

人人都渴望吃得健康,卻往往因養生餐給人烹調麻煩、食之無味的印象而打退堂鼓;有「生機教母」之稱的愛德園基金會創辦人李秋涼,分享簡單三招,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做出健康又美味的有機料理。

日期:2012-12-06

品味人生

冥頑不靈

懷素的狂與醉是真狂、真醉,也才能恣意揮灑出真性情的真誠作品。因著這狂與醉,即使再冥頑不靈,我也品出了素食的acquired taste。

日期:201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