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香港京華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登陸終露曙光 台券商:我等不下去了

台資券商前進中國終於露出了一線曙光,但,對於早在十多年前就提前進入中國蹲點的首代(首席代表)們來說,聽到這個等待多時的訊息,非但沒有欣喜之情,話到深處,甚至還語帶哽咽⋯⋯。

日期:2012-02-23

財經時事

元京歹戲拖坪 港台兩地同步演出 P.20

八月二十九日,元京證券召開董事會。會議一開始,威京集團如外界預期,立即提出程序問題,由顧問姚浙生打頭陣,開宗明義宣讀威京代表的意見,提出元大京華計畫解散香港京華山一證券及參與第一金 GDR 兩項議題, 不應該排在報告事項,應改列報告事項的臨時動議。待姚浙生陳述完畢,董事長杜麗莊依事先演練立即要求董事表決,確定兩報告案併臨時動議討論。接著依原定議程,主席杜麗莊宣布採「連記法」推選常董,元大順利拿下三席常董。

日期:2003-09-04

財經時事

老馬和小沈經營理念歧異 P.24

最近,元大京華集團馬志玲與威京沈慶京兩人,因香港京華山一證券的經營權鬧分家。其實,早在三年前,外界對老馬與小沈這兩位個性迥異的證券市場梟雄,竟然要談合作,一直抱持懷疑的眼光,如今兩人鬧分家,外界並不感意外。

日期:200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