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香港人權法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要求「港產品標中國製造」,港府怒批抹黑、濫用世貿平台!「中國香港是法治社會深得國際認同」

香港特區政府新聞網消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29日指出,強烈反對美國在日內瓦時間28日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爭端解決機構會議上,對香港現狀所作罔顧事實、顛倒黑白的言論,並敦促美國停止濫用世貿平台抹黑香港。

日期:2023-04-30

投資理財

追價買股恐套牢》美中貿易協議難產 股市拉回機率升高 耐心等買點浮現

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法案,並在11月下旬經川普簽署生效,激怒北京當局,美、中貿易協議是否能在年底前完成首輪簽訂,前景堪慮;隨後12月首周,美國國會再通過新疆人權法案,擬向中國官員對新疆維吾爾族違反人權行為進行反制,料將更加深中共高層反感。

日期:2019-12-05

投資理財

下周盤勢觀察》上周五長黑K棒一次跌破均線 驚驚漲走勢能否持續?

多國央行相繼推出寬鬆貨幣政策,市場樂觀期待中美達成第一階段協議,激勵美股主要指數頻創新高。本週五11月29日在月底獲利了結賣壓出籠下,台股以長黑K棒一次跌破短、中、長均線。在籌碼相對穩定之下的驚驚漲走勢能否持續?外資態度與資金在各類股間的輪動為關注重點!

日期:2019-12-01

產業時事

黑色星期五黃金久違大漲 川普簽香港人權法案添變數?

復活節假期周,成交量萎縮,股市在美國經濟和中美談判兩大主題下沉浮。美國第三季度GDP增長2.1%,好過分析員的1.9%預測中位數,顯示下半年經濟有所加速。加上耐用品訂單遠好過預期,企業投資突然提速,資本市場深受鼓舞。

日期:2019-12-01

產業時事

川普:要不是我出面 香港早被解放軍14分鐘內摧毀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港警鎮壓手段也日益激進,引發國際關注。美國總統川普22日宣稱,要不是因為他,香港早已經被中國軍隊「在14分鐘內摧毀了」。

日期:2019-11-23

產業時事

美國管控華爾街 要與中國公司劃清界線

9月以來,美中貿易戰的稍稍停滯,主因美國將10月1日對中國調高的關稅,延後到10月15日,考慮到中國10/1國慶,深諳生意之道的美國總統川普,送上面子。

日期: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