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香港影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準備入籍台灣,惹怒黃安「真給黃家丟臉!」...黃秋生冷回:我根本不姓黃

香港影帝黃秋生來台拍戲,在臉書透露正準備入籍台灣,57歲舔共藝人黃安看了不爽,還呼應中國網友不滿「真給黃家丟臉」,意外讓「黃家人」成為話題。

日期:2020-05-14

職場生活

「吵架都是我認輸」劉青雲把郭藹明捧在手心寵:看了她一眼,你沒有辦法不看第二眼

近期傳出港星許志安出軌的消息,讓相識相戀超過30年鄭秀文心碎,也被視為香港演藝圈的「最後一個童話」破滅。但別擔心,香港演藝圈還是有許多好男人,來介紹香港影帝劉青雲與老婆郭藹明的愛情故事。劉青雲與郭藹明兩人愛得辛苦,因為家世差非常的多,當初女方家長還不認同兩人交往,經歷風風雨雨後,劉青雲郭藹明結婚超過20年恩愛如初戀。

日期:2019-07-08

職場生活

把老婆寵成「懶女人」、「先疼你再疼女兒」...演藝圈有這些「寵妻魔人」

吳鎮宇把妻寵成「懶女人」、周杰倫「先疼你再疼女兒」,這些「寵妻魔人」讓人看了真的是十分的羨慕呀!今天就來告訴大家這些演藝圈「寵妻魔人」,快告訴另一半,先從一聲「老婆我愛你」開始做起吧!

日期:2019-02-14